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英际国际教育 北京A-Level
北京A-Level

北京A-Level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Level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英际国际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A-Level: 全世界每年有数千名学生通过剑桥国际AS和A级考试获得大学的录取。这些课程大纲培养学生对的深刻理解和独立思考能力。A-Level本质相当于中国的高考,是获取高等教育也就是大学入学的重要学历。该阶段根据大学课程方向选择科目进行深入学习,完善基础知识,深入且有针对性的面向大学专业选择去学习。

课程内容:英国3大考试局标化课程内容(3大考试局:Pearson, CIE, AQA)

使用人群:16至18岁

课程亮点:牛津、剑桥背景师资亲授、在线辅导、1V1模式、全英文授课

学习目的:报考英国大学必备学历

学校介绍

英际国际教育是一家专业、高质量的国际教育咨询与规划机构。围绕出国留学展开经营活动的企业,为旨在进入世界大学学习的国内和海外中国学生提供值得信赖和可靠的教育咨询与规划、学前资格培养、大学申请和安置服务。我们的服务值得信赖,根据学生的学业和经济能力,指导他们达到新的学术高度。

北京英际留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gcse辅导班

北京英际留学

国际课程

北京英际留学

北京英国留学代理

北京英际留学

北京留学中介香港

北京英际留学

北京办美国留学

北京英际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