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艺兴教育 天津社会艺考文化课高手班
天津社会艺考文化课高手班

天津社会艺考文化课高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统考分数在250分以上

课时:858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一、积极调整心态

艺术生考完专业回校复习文化课,仅剩100天左右的时间,时间有限,所以艺考生应该尽快调整好心态,从专业学习和考试的状态中走出来。用*短的适应时间调整到文化课学习状态。

二、选择合适的复习资料

2012年以前,艺术生复习文化课还是和普通文化生使用同样的复习资料,但是,文化生在*上半年已经将*的所有知识点全部复习过一遍,下学期开始高考的总复习了。而艺术生用三个月的知识点将高中课本的知识点全部提炼出来显然是不可能的。

三、不考的不学 主抓基础必考点

高考试题万变不离其宗,不管高考如何变化,每年的核心必考点是不会变的。并且,高考试题的难易比例为7:3,基础题、中等题占70%,偏题难题占30%,艺术生只要将基础题和中等题抓住,就能轻松通过文化课考试。在不会的偏题难题上,艺术生不必花费太多的时间,学会适当的舍弃。这种方法不但适用于艺术生平时的复习,在高考现场考试同样适用,不要把大量的时间浪费在不会的题目上,务必先把会做的题拿到分。

学校介绍

艺兴教育学校[河北学校]是一所经相关部门审批成立的文化培训机构。天津河北校区是艺兴在天津的代表机构,本机构多年从事专业性的艺术生培训工作,具备自己独特的教学模式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家长及各界人士好评。艺兴教育学校立足于为众多艺术生的文艺梦和大学梦添砖加瓦的使命!

天津艺兴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经相关部门审批成立的高考培训机构。艺兴教育成立于2006年至今,10年来从事专业性的艺术生培训工作,具备自己独特的教学模式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让孩子们实现“300分上学校”的梦想,深受家长及各界人士好评。艺兴教育学校立足于为众多艺术生的文艺梦和大学梦添砖加瓦的使命,我们不断进取,不断努力使本学校更加完美,圆你学校梦!

天津艺兴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艺术类文化补习

天津艺兴教育

天津艺考生文化培训

天津艺兴教育

天津艺考生文化课补习学校

天津艺兴教育

天津艺考生文化课培训学校

天津艺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