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高瞻生涯 重庆沙坪坝一对一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机构
重庆沙坪坝一对一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机构

重庆沙坪坝一对一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机构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三高二高一

课时:根据学生情况确定服务时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高瞻生涯

课程介绍

高考志愿填报是决定考生未来学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每个考生家长和高考学子都非常重视;但是由于现在高考的考生都是第一次参加高考,信息不对称、数据庞杂和对录取规则的不熟悉,考生家长和高考学子在志愿填报时往往迷茫、不知所措,没法做到客观的根据自己的考分和院校的录取情况完成一系列的志愿分析和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考生未来的就业和发展,历年的录取结果统计表明,90%的人不懂得如何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充分的利用分数,高效的填报志愿。据统计,因志愿填报不好,大多数考生都会存在下列情况:

1 、高考分数上线,但是填报志愿滑档。

2 、考了高分,没有报上满意的学校。

3、 高考分数上线,但是填报志愿落榜。

4 、已经填报专业被调剂。

5..................................

高瞻生涯,帮助考生家长和高考学子,在大海中点亮导航灯塔,在迷途中找到找到光明之路。以科学的方式,填报正确的志愿;以既有的分数,考虑较好的学校。深度解决高考志愿填报核心问题,结合高考志愿规则师丰富的经验+工具系统与数据分析模型、先进准确让考生轻松进入理想院校及专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涯规划之路!

学校介绍

高瞻生涯全称:重庆高瞻生涯规划设计研究院,是一家致力于高考志愿填报、多元升学指导、生涯规划、生涯教育、公考考前规划辅导研究、开发、设计、培训、服务的专业研究机构,凝聚业内优秀教育教学专家、新高考政策研究专家、志愿填报师师资导师、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就业创业指导师、职业培训师、心理咨询师、学习顾问为广大高校、机构教师、高报行业、大中小学学生提供系统化专业的高考志愿规划服务、生涯规划师职业培训,公考考前规划辅导服务、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服务、中小学生涯教育课程;

高瞻生涯规划设计研究院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高中自主招生辅导

高瞻生涯规划设计研究院

重庆自主招生补习

高瞻生涯规划设计研究院

高考志愿规划师职业技能培训高考填报指导师

高瞻生涯规划设计研究院

香港澳门大学(港澳高校)申请指导一对一

高瞻生涯规划设计研究院

重庆自主招生培训

高瞻生涯规划设计研究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