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欧语教育培训 长沙西班牙语初级语法培训班
长沙西班牙语初级语法培训班

长沙西班牙语初级语法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欧语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中外教混合教学。该课程适合对西班牙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或接触过西语入门的学员,学员将掌握西班牙语全部的发音规则、日常词汇、句式表达及基础语法知识,并能用西班牙语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情景对话,如自我介绍、问路、购物、租房、订票等,通过中外教的口语培训可以完整表达自己的简单观点,提高听力敏感度。

【课程内容】

初级语法上

初级语法下

初级口语

【课程体系】

所有课程由欧语资深西语团队授课,口语教学更由DELE官方考官直接授课,所用教材系内部教材。

【课程详情】

入学要求:零基础

开课人数:3-8 人

学校介绍

欧语教育作为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中国认证中心,由其总负责人一杨舒婷创立。 认证中心是塞万提斯学院直属机构,隶属于西班牙大使馆。每年接受由塞万提斯学院派出的专门评估团的实地考察,因此具有强大的师资、良好的环境和专业的教学。塞万提斯学院或认证中心开具的官方语言证书能够有效证明证书拥有者的西班牙语水平和西班牙语运用能力。一经通过,终生有效,是西语的权威机构。目前欧语教育是塞万提斯学院在中国的一家认证中心,是中国只专注于西班牙语教学培训及出国游学、留学咨询的机构,常年与西班牙多所著名高校合作交流,是政府及世界五百强公司唯 一指定翻译机构。

长沙欧语教育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西班牙语学校培训班

长沙欧语教育培训

长沙专业西班牙语培训班

长沙欧语教育培训

长沙学习西班牙语培训班

长沙欧语教育培训

长沙西班牙语出国班

长沙欧语教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