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诚筑说 天津网页设计培训
天津网页设计培训

天津网页设计培训

¥99

适合对象:在校学生、已经毕业学员、热爱设计、职业变更、深入学习的同学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总校区

课程介绍

网页设计(web design,又称为Web UI design,WUI design,WUI),是根据企业希望向浏览者传递的信息(包括产品、服务、理念、文化),进行网站功能策划,然后进行的页面设计美化工作。作为企业对外宣传物料的其中一种,精美的网页设计,对于提升企业的互联网品牌形象至关重要。

网页设计一般分为三种大类:功能型网页设计(服务网站&B/S软件用户端)、形象型网页设计(品牌形象站)、信息型网页设计(门户站)。设计网页的目的不同,应选择不同的网页策划与设计方案。

学校介绍

诚筑说团队成立于2013年3月,目前是属于北京诚筑说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设计脱口秀节目与教育的注册品牌.我们打造趣味性的设计知识节目. 同时我们也线上线下拥有包括JAVA工程师_Python_PHP工程师_UI设计_室内设计_web前端_景观设计_网络营销_VR游戏开发_影视动画_平面设计_iOS等专业课程。

而且在线教育的部分几乎都是免费的!除了这些你也可以在诚筑说单独学习PS培训或者CAD培训。

此外诚筑说品牌旗下还拥有独立的设计公司 天津诚筑图文设计有限公司.涉及:网站/APP设计_室内设计_景观设计_影视/游戏特效外包等服务。

获得荣誉: 中国诚信招生培训机构 中国设计产业十佳培训机构 Autodesk优秀合作伙伴

就业保障:

精选推荐

天津正规python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电脑软件开发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学制作网页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零基础数据挖掘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大数据培训后好就业吗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mysql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平面设计培训班课程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平面设计实习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学习平面设计图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天津java岗前培训

天津诚筑说超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