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领翔拓展 济南真人cs
济南真人cs

济南真人cs

¥60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小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莱芜雪野拓展基地,灵岩寺拓展基地,九如山拓展基地,南苑度假村,悦和假日拓展基地,香草园拓展基地,水帘峡景区基地,波罗峪拓展基地,南山军事拓展基地,世纪园拓展基地,泰瀛国际大酒店基地,莲台山度假村基地

课程介绍

真人CS拓展运动是团体竞技项目,在运动中模拟实际战争场面,让参与者亲身感受团队协作在取得最后成功的力量。战争是一种残酷的现实状态,要求每一个人都要服从战争的需求,为了战斗胜利而不再计较个人得失,不听指挥私自行动,只能以生命来作为代价,给团队带来惨重的损失。

学校介绍


领翔拓展公司介绍
  济南领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自进入济南拓展培训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济南各类型企业的职业化水平,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团队建设培训经验,为各类型企业团队、优秀经理人、各级员工提供专业团队拓展训练、军事化训练、现代企业管理培训、商务会议服务、公司主题年会、员工趣味运动会、企业形象推广等活动,协助企业提升士气、熔炼团队,以优异的企业凝聚力创造更高绩效。
  济南领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十分关注客户的可持续发展,针对客户自身特点和需求,结合中国国情,将先进的技能、理念融入到培训中,为客户量身订做解决实际问题的训练课程。

济南领翔商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拓展培训学校

济南领翔商务

济南素质拓展培训公司

济南领翔商务

济南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济南领翔商务

企业趣味运动会

济南领翔商务

逼真地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的流程和状况

济南领翔商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