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建培教育 北京供配电专业连续班
北京供配电专业连续班

北京供配电专业连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部(丰台校区)

课程介绍

2016年“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一切为了学员——建培教育新春献礼

建培教育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建筑行业人才服务公司。每年为国家培养数以万计的建筑行业实用人才。我们汇集了清华大学、北方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建工学院等高校权威的师资团队,授课老师多为教材编委、、阅卷成员、考辅专家,具有丰富的备考经验。

建培教育十多年来秉承“专业、高效、服务”的办学理念开展国家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工作,*斐然,通过*,在培训行业内,有着良好的信誉与口碑。针对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特点,建培教育率先推出面授 远程 测试的全方位教学服务体系,为学员创造*佳的备考环境,强力提升学习效率,真正为学员提供关心、贴心、尽心的服务。确保学员无忧备考。

建培教育走过十几年风雨,见证了几千名工程师的成长,作为建筑行业精英孵化器,建培教育提醒您:不用相信任何捷径和偏门,只需跟随我们!

建培教育助您:设计事业巅峰,成就辉煌人生。

一、建培教育优势

雄厚师资

    建培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等学府知名教授、著名考试辅导专家、教材编委、成,严格把控教学质量!

行业

    建培教育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掌握*前沿、*全面、*权威的考试动态,倾力研究权威信息资料,打造行业通过**高品牌!

远程教育

    建培教育为学员提供*便捷、*有效的学习策略。参加面授班学员同步赠送网络课堂,帮助学员课后复习、漏课补习,全方位保障学员。利用一切机会、随时随地学习

优质服务

    建培教育从教学、教务、学员服务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实行班主任制管理,以学员为中心,从考前、考中、考后提供全方位备考方案。加入建培,让您感受到宾至如归般的*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

组队

为提高广大学员的学习效果、在复习过程中取长补短,建培教育特建立QQ群、微信公共账号等移动媒体渠道,不定时邀请专家与广大学员互动,创造出良好的交流与协作的学习氛围从而顺利。

权威的师资团队 正确的学习方法 强大的预测能力=高通过*

我们不承诺您通过,我们郑重提醒您:从选择建培教育的时刻开始,您的人生轨迹将直线上升!

二、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建培教育勘察设计考试培训面授课程设置

培训班次

培训时间

培训价格

培训地点

各专业公共基础周末班

6月

4000

北京

供配电专业基础周末班

7月

2400

北京

供配电专业连续班

7月

5000

北京

结构专业精品封闭班

7月

15800

其他省份

供配电专业精品封闭班

7月

9800

其他省份

三、培训老师

姓名

简介

卞铠生

研究员、电气设计专家,《工业与民用配电设计手册》副主编,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教材副主编

任元会

研究员,电气设计专家,主编了《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工业与民用配电设计手册》(第三版),注册电气工程师考前培训专家,复习指导书主编。

姚家祎

研究员,电气设计专家,《工业与民用配电设计手册》(第三版)副主编,照明手册主编,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考试复习指导书副主编,考前培训专家。

濮松夫

研究员,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指导书编委,注册电气师习题集编委,考前培训专家。

钱民刚

教授,北建工力学教研室主任,十余年注册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授课重点突出,深受学员好评。

魏京花

北建工教授,《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共基础复习教程》《公共基础真题解析》编委。

李群高

北建工教授,《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共基础复习教程》《公共基础真题解析》编委。

学校介绍

权威老师多年一线教学经验汇总,考试疑难问题权威解答,考试技巧归纳,行业政策解读,经典案例分析,多年内部典藏,与建培教育学员共同分享

建培教育三类项目

八大员

为学员快速办理建筑行业上岗证书,并提供复审及继续教育等多项服务。它包含 施工员(电气、土建、装饰、市政、水暖)、质量员(电气、土建、装饰、市政、水暖)、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以及造价员(安装、土建)、建筑施工特种作业等。

执业资格考试培训

建培教育是全国专业的国家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机构。注册建筑师、电气工程师等项目更是形成了全国每通过10人就有7人来自建培教育的局面。经过十年的沉淀,建培教育针对各执业资格考试的特点,制订了一整套快速让学员通过的标准化解决方案,深获学员好评。勘察设计领域的学员中流传着一句话:遇危险请找人民警察,过考试就找建培教育!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专业做资格类培训,如一级建筑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还有2015年刚出的消防工程师项目。随着公司的发展,2008年与中铁、中建、中石化等多家国有企业达成合作,长期为其进行行业内训。

学历项目

2009年,随着公司增加岗位证书、学历教育等项目,实现一站式学习模式,2009年正式被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授予中建协分校。这样,公司涵盖中专、大专、本科、工程硕士等不同层次多种专业,包括:电大、自考、成考、网络教育等多种形式的在职学历教育。让学员轻松提高学历,在职场中脱颖而出。据不完全统计,数以万计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生涯,在建培教育启航(招生简章见单独资料)

建培教育通过的七大“秘密武器”

老师授课、有的放矢:大纲编写组成员,知名高校教授团、命题研究应试专家等团队坐镇授课,明确考试考点、重点、难点、知识点、理清知识体系,针对考试内容制定科学的教学计划,有的放矢,真正做到“快乐学习,轻松考试”。

合理规划、科学应考:自从你报名之日起,建培教育已为每一位学员制订了科学的培训计划和学习计划,合理规划,合理安排和分配学习时间,把有限的时间用在要考的内容上,不考的内容不浪费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把握考试主动权,做考试的主人。

专业培训、专业服务:建培教育是专业的建筑业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机构,多年从事建筑业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和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在全国凝聚了大批权威师资,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培训模式,在注册建筑师、电气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考试培训领域树立了一面旗帜,专业的团队打造专业的培训,提供专业的服务,创造专业的效果。

会员服务、仅此一家:学员自报名之日起,建培教育为每一位学员建立会员(VIP)档案,纳入内部管理系统,按照会员标准常年提供特色会员(VIP)服务,分享绝密资料,及时客观的为学员分析考试动态、提供学习策略、指明备考方向。在建筑行业培训领域,提供会员服务的建培教育。

权威押题、考前点题:权威机构教师考前会诊,理清脉络,把脉命题,冲刺押题,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有的放矢,轻松备考,事半功倍,顺利通过考试。

助教跟踪、解疑答难:助教全程跟踪学习过程,反馈信息,全天候解答学员疑难问题,及时传达授课解答结果,传达考试动态,架起学员与授课教师之间的学习桥梁,彻底解决学员课下复习的实际困难。

绝密资料、内部共享:权威老师多年一线教学经验汇总,考试疑难问题权威解答,考试技巧归纳,行业政策解读,经典案例分析,多年内部典藏,与建培教育学员共同分享。

企业服务

建培教育积极探索开展与企业间的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模式。致力于为建筑行业企业提供更多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在专业培训项目的制定及培训方式的选择上积极主动的深入企业进行广泛调研,与企业建立信息互通网络、施行真正的校企合作。 建培教育十年以来,凭借业内权威的师资团队、参考学员的高通过*、丰富的办学管理经验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合作单位的认可,与中国中铁、中国建筑、大庆油田、中石化、中石油等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稳定的内训委培关系。

根据建培教育战略发展规划,为打造国内教育市场的强势品牌,为全国学员提供精品教育。建培教育特寻求全国范围内的紧密合作伙伴,携手为国家的职业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北京建培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勘察设计工程师培训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培训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勘察设计工程师培训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勘察设计工程师培训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资料员短期培训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劳务员培训机构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机械员培训机构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材料员考前辅导班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标准员证培训

北京建培教育

北京安全员基础班

北京建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