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口才前线 杭州超级讲师实战特训
杭州超级讲师实战特训

杭州超级讲师实战特训

¥29800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口才前线核心优势

王堃阳先生在2003年结合世界 ,NAC,魔鬼训练,等较先进的技术,特创了神奇魔法口才教学,该方法彻底地颠覆目前中国传统的口才训练,使口才学习更为简捷,效果立竿见影。被广大学员称为中国演讲口才的黄埔军校。

口才前线机构简介

杭州口才前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演讲口才教育领域的培训。是中国较早提出“演讲成就未来,口才改变命运”的理念,杭州口才前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使命是:帮助一亿人改变命运,拥有魅力口才!

中国十大魅力培训师王堃阳先生从2000年开始专注于领袖教育研究,曾经走过了中国20多个省市,巡回演讲一千余场。王堃阳先生在2003年结合世界 ,NAC,魔鬼训练,等较先进的技术,特创了神奇魔法口才教学,该方法彻底地颠覆目前中国传统的口才训练,使口才学习更为简捷,效果立竿见影。被广大学员称为中国演讲口才的黄埔军校。

打造职业化演说家团队,培养今日领袖精英,在较短时间内让一亿人拥有魅力口才,这是每位员工的共同目标。为着责任、为着荣誉、为着使命,我们将用心、用力地做好每一件小事,满怀信心和激情地迎接每一项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为推动中国全社会精英教育而不懈努力,打造亚洲教育培训业知名品牌!

荣誉与形象

受到中央台《挑战》、《南方都市报》、《都市快报》、《成功杂志》、《光华管理网》、《口才培训》、《网易-商业报道》等媒体的报道及好评;

口才前线学校优势

选择王堃阳魔法口才训练的五大理由

如果您是真的是想提升演讲口才能力, 口才前线一定是你的第*选择。

  1、专业系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口才前线从2003年成立到现在,一直专注神奇魔法教学。每一训练犹如每一场演讲,我们都会总结优化课程,让课程更加专业,更加系统!即使你已经拥有3年5年的演讲经验,但是可能从来没有参加过系统的培训,从而没有系统的演讲流程。口才前线聚焦的目的是为了专业,聚焦的目的是为了做精,聚焦的目的是为了树立行业专业机构。

  2、实践经验:王堃阳老师自己有1000场以上的大型演讲经验,而不是像一些培训机构自己看几本书学了一些演讲理论知识就开始开课,自己却很少真正实战的演讲。甚至很多培训机构教演讲口才、当众讲话的老师,自己在面对几百上千人的时候,依然紧张、害怕、不知道如何讲!

  3、大师结合:我们的课程结合了安东尼罗宾、乔吉拉德、陈安之、林伟贤、姜岚昕、梁凯恩、刘景斓等中西方演讲大师的精华;还结合了国内优秀院校北影、中戏较专业的科学发声方法,这是国内把专业科学发声、世界大师演讲技巧与实战演讲经验相结合的密训教程;效果保证。

  4、培训效果:王堃阳神奇魔法口才培训更多的讲求实践效果,减少空洞理论。空洞的理论很多演讲书籍、演讲口才光盘都有介绍,理论知识大家可以买几本书、几套光盘在家学习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浪费时间来到培训课堂。事实上很多朋友都已经看了很多演讲方面的书籍以及演讲口才光盘,可还是不会演讲。所以口才前线解决的是你看书、看光盘解决不了的问题,实际演讲效果而非理论!通过前面我们学员的演讲现场视频效果,你可以网上搜索比较国内任何一家演讲培训机构,没有任何一家能达到我们的培训效果!

  5、零风险承诺:让学员满意是口才前线追求的服务宗旨。因此,如果你上课至当天下午六点前对课程不满意,可全额*。口才前线将用实力捍卫承诺。

杭州口才前线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演讲与口才培训课

杭州口才前线口才培训

杭州学习口才

杭州口才前线口才培训

杭州口才课程

杭州口才前线口才培训

杭州演讲与口才培训班

杭州口才前线口才培训

杭州口才培训课

杭州口才前线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