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卓勤CPA 济南注册会计师CPA课程
济南注册会计师CPA课程

济南注册会计师CPA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会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齐鲁师范学院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多年的高端财经培训经验,卓勤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教师队伍,面授精讲,网课辅助,配备完善的学员服务,推荐学员去企业实习,为优秀学员颁布丰厚的奖学金。
       山东卓勤友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卓勤友道)成立于2013年,是全方位提供国内高端财经证书培训的专业机构。公司面向社会在职人员、高校在读大学生提供高端财经证书认证培训,面向企业、银行提供整体的企业财务内部培训和证书认证培训。目前主要从事的高端财经认证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认证(简称CICPA),CICPA是国内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拥有审计签字权的资质。
       在致力于CPA证书培训的同时,卓勤友道利用丰富的企业资源,全力为我们的学员,尤其是大学应届毕业生,创造实习及就业机会,帮助他们解决由于缺乏工作经验而在初次求职时处处碰壁这一众所周知的应届生难题,帮助他们完成从没经验到有经验这一历史性鸿沟的轻松跨越。让学员学有所得,得有所用,是卓勤友道在从事CPA证书培训时朴素的出发点和基本原则。
       公司简称“卓勤友道”体现了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卓 ——卓尔不群
       勤 ——勤勉自强
       友 ——团结互信
       道 ——遵循规律

       公司文化的精髓就是:“卓”“勤”“友”“道”,我们追求的是:求真务实,自强不息,打造品牌,做有良心有人情味的教育培训,造福每一位学员!
       我们衷心希望,基于以上理念所建立起来的的团队,可以把价值观传递给广大的CPA学员以及学员家长。教育产业需要良心,我们衷心希望这个团队在面对广大学员时,能体现出一个企业的道德与良心。问心无愧做教育、踏踏实实做服务,这是我们这个组织生存发展的根本理念和不懈追求。

山东卓勤CPA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