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丹青画室 济南中考美术培训班
济南中考美术培训班

济南中考美术培训班

¥4200

适合对象:对美术中考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6天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千佛山校区

课程介绍

中考美术特长生班,艺考老师亲自授课,由清华、央美、山工艺、山师等师资整体授课,教授定期莅临指导,小班制教学,随到随学,针对学生基础不同定制不同学习计划,专业科学的教学方案让学生迅速掌握高考应试技巧,早先一步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安排上课时长,一期课程可分全天或半天上课,充分利用好学生的课余时间。

 1,每周有老师作步骤示范,每天有老师作范画,每周末对学生进行一周点评,总结每个人的问题所在并制定下周的提升计划,确保做到每个学生不掉队,充分利用考前时间。

2、训练超强的应考心理素质 ,让学生真正适应艺术考试,锻炼临场应变能力。对如何把握考试心态进行深入讲解和训练,真正做到少走弯路,临场发挥的能力! 

3、激发斗志和艺术激情 为发挥每个学生的潜能,学校定期举办励志讲座,邀请艺术界成功人士和历年优秀考生讲授成功心得。

4,建立互动、互学的氛围 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学校与家长之间,家长与学生之间完善的互动教学体制。教师定期电话回馈学生在校情况,让家长及时把握学生心理变化,做到让学生在乐观积极地的学习心态中备战艺考。 

5、因材施教 根据学生自身特点和报考要求,制定细致且有效的考前战略。 开设长期、强化、级,以适合不同考生的需求,从而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按学生实际水平和进度,适时调整教学内容。

学校介绍

济南丹青画室全称济南市丹青美术培训学校,坐落在济南市中心千佛山景区,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37010270091331号,2009年由教育局批准成立。师资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山工艺、山艺的教授和优秀毕业生组成。

丹青济南画室以培养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深厚的艺术造诣为目标,制定科学、系统的高考美术培训教学方案,确保学生迅速掌握高考应试技巧提升综合排名,考取理想的艺术院校。

济南丹青画室高考美术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美术高考考前培训

济南丹青画室高考美术培训

济南美术培训画室

济南丹青画室高考美术培训

济南高考前美术培训班

济南丹青画室高考美术培训

济南美术高考培训中心

济南丹青画室高考美术培训

济南高考美术班培训

济南丹青画室高考美术培训

济南美术高考培训机构

济南丹青画室高考美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