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元泉瑜伽 上海玄瑜伽理疗班
上海玄瑜伽理疗班

上海玄瑜伽理疗班

¥3800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 玄瑜伽理疗班

    原价3800元 提前15天报名优惠价3500元

    1、玄瑜伽(能量禅)由陈轶亮和豆丁老师创立,在实修亲证、相应禅定的基础上,道出了养生修行之千古绝密。

    2、融合了瑜伽、佛法与道法等之精髓,是特别适合现代人修持的方法,入世出世,各取方便。

    3、在正骨、松筋、通脉和摄心的基础上,达到升降出入、流通循环,从而聚精、补气、养神和化光。

    4、具体表现为:生理康复、命体强化、见性明心和梵人合一。

    5、在提升能量、疏通经脉的过程中,生理和心理都会出现强烈的反应。为保证新学员的安全和学习效果,每期课程拟招收新学员10人左右。

    6、需提前预约,开班前三天停止预约。报名请联系小助手雨尘18801617757(微信同号) 。

    7、 入世养生出世修行入世养生第*法:大小周天;出世修行第*法:昆达里尼,没有之一。千日学佛不如一日学般若,中脉不通,证得菩提,必无是处。莫把时间与金钱浪费在钻木取火上,徒劳无益,空蹉跎。 我今闻得无上法,愿做佛前长明灯。

    专业?细致?科学

    这是你的瑜伽之旅 …

    当你选择参加此次培训课程时,你就在瑜珈这个漫长的旅途中迈出了第一步;请记住,任何旅途都是由第一步开始的。

    美国瑜伽联盟TTC课程是严谨的系统教学方式,这期间需要你自律、专心以及谦虚;与此同时,你所得到的回报也是会令您惊喜的。

    结合国际科学瑜伽理论,实施全美瑜伽联盟系统标准,目标在于培养与国际水平同步,为每一个学员开创全新高度的瑜伽学习体系。

    课程导师介绍

    陈轶亮 浙江大学光电及心理学双学士,国家高级瑜伽指导师,武当道门弟子,玄瑜伽创始人,培训教练数千人,并且擅长理疗养生、昆达里尼及催眠术等。

    1996年起,开始系统学习原始瑜伽和无上瑜伽,注重体位练习、昆达里尼及冥想禅定的有机融合,*完整地保留着瑜伽的原貌。同时,又系统学习佛法、道法,明白了天地同源,万法归一,出世入世,各取方便。

    现在,通过自己20年来的所学所悟,超相绝宗,去伪存真,创编出一套适合当代人安全有效、性命双修的独特课程,特别是在塑形美容、身心疗愈、对抗衰老、提升能量和见性明心方面,具有神奇的功效,达到身心灵的全方位提升。

    重视私教理疗悠然瑜伽培训的教师不仅拥有授课的能力,最重要的是解决会员问题的私教能力,相当于亚健

    康理疗师,拥有解决各种亚健康状态的技能;

    豆丁

    瑜伽修行亲证者、灵性导师,武当道门弟子,玄瑜伽创始人,擅长昆达利尼瑜伽、断食闭关和冥想禅定。

    期间,父母插队落户于青藏高原,后来有缘结识青藏瑜伽修行者,毫无保留地传授其脉承数千年之古瑜伽和心法,经过十多年闭关修习,早已打通中脉七轮,亲见本来面目,实现梵人合一。

    在具体运用上,可以直接全息感应患者或环境的能量信息场,并予以诊断和调整。正如李时珍所谓的“内景隧道,惟返观者能照察之。”另外,对于各种修行门派皆有独特认识,从自己实践体会出发,阐释其精髓。

学校介绍


元泉瑜伽核心优势
​元泉瑜伽创建于2003年,是中国瑜伽行业中较具影响力的瑜伽品牌之一,全力打造“中国瑜伽理疗专业机构”。元泉瑜伽是印度世界瑜伽协会授权的世界瑜伽协会中国分会,同时也是湖北省体育局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授权的瑜伽教练培训基地。
元泉瑜伽机构简介
元泉”寓意闲适、深远,结合古印度瑜伽之 本义,抵达人与自然、人与人、小宇宙与大宇宙 之联结。
“ 创办人张斌老师精通胎息长寿养身之法,同时是湖北省早从事瑜伽教学与推广的男教练,教学经验丰富,理论知识广博。张斌老师汲取古印度的瑜伽术之精华,中国道家的宇宙生命学说,中医的阴阳平衡、天人合一的整体观,融合其多年瑜伽的修行、研究和教学,整合印中古老的养生方法,从而创编了一套身心灵整体健康的胎息瑜伽(胎儿式呼吸法)自然疗法体系,为元泉瑜伽的品牌底蕴注入了无穷生命力。
元泉瑜伽率先开发国际瑜伽传播合作项目,传承纯粹瑜伽教学教法,引进印度资深教师团队,并结合中国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元泉瑜伽是世界瑜伽协会中国设立在中国大陆授权的中国瑜伽导师培训基地,负责瑜伽教练证书课程的培训和认证,为全国各地培训并输送专业合格的瑜伽教练。元泉瑜伽优秀团队的努力,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所提供的优质课程得到了会员的好评,所输送的优秀教练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上海元泉瑜伽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瑜伽教练培训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瑜伽教师培训班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瑜伽老师培训学校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瑜珈培训中心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业余瑜伽班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瑜伽课程培训班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瑜伽培训权威机构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孕妇瑜珈班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瑜伽教练培训机构

上海元泉瑜伽

上海舞蹈训练班

上海元泉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