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竞思教育 上海优能训练(SAT)
上海优能训练(SAT)

上海优能训练(SAT)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竞思上海徐汇中心,竞思上海虹口中心,竞思上海东方路中心,竞思上海张杨路中心

课程介绍

  • 优能训练(SAT)

    竞思SAT优能课程是来自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研究中心研发的儿童能力发展课程,在引进的过程中,不断根据中国儿童的特点整合世界的教育理念和学习方法,最后形成了SAT优能训练课程。 竞思SAT教学模式科学化、个性化,精细化,结合中国儿童的成长特点,以科学提高孩子的全方位能力为根本目的,尊重儿童的个体特点,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引导,开发儿童的重要潜力,锻炼面向成长的综合能力。

    竞思SAT课程优势

    六个能力系统,围绕着儿童二十项具体能力

    团队支持,强大背景后盾

    ——美国儿童教育研究专业合作,10年历史经验累积

    ——专为3—12岁儿童定制的科学课程

    ——多元化课程体验,全方位提升儿童能力

    科学——依据科学原理训练幼儿能力提升

    定制——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定制专业课程,全面发展

    精细——每一个训练动作都精细到最小细节,准确锻炼

    全面塑才,打造未来领袖,成就大未来,尽在竞思优能训练。

    竞思在线沟通平台

    训练实时数据提供

    训练风采图片展示

    训练老师专业点评

    家长提问沟通交流

    一对一的专属交流

学校介绍

上海拥有众多的教育机构和高校,可以吸引到优秀的师资和教学资源,为培训机构提供强大的支持。杭州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采用科学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专业教育机构。竞思总部TalegenesLLC创建于内华达州,中心位于洛杉矶,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竞思教育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的同时,还引进各国青少年家长都在热捧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训练,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成效频频被赞。竞思以专业的科学技术、庞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以专业的科学技术、庞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2008年12月,Talegenes公司在中国设立竞思教育,并为竞思教育服务中国的用户做科学细致的理论指导与技术支撑。

2009年起,竞思陆续在国外各合作医院和培训机构对共同研发的硬件和软件进行测试。

2010年6月,竞思正式在中国杭州成立集开发和训练为一体的训练中心。

经过多年发展,竞思组建了强大的教研团队,其中涵盖有电子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领域多位博士和硕士。

竞思根据现代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障训练的科学性,引进专业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实现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国外TalegenesNoiseDigitalReduction(NDR)技术、实现训练的准确性,通过增加注意力波、减少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本质上增加学员的注意力。

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增加学员的注意力,进而从各方位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障了良久的训练效果;与药物手段相比,脑电训练挣脱了药物效果的反复无常、一生的依附性和反作用,实现训练的科学、绿色性。

截至2021年,竞思服务很多人次外国学员。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天津、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长沙、武汉、宁波等大中城市已成立多加家中心,很多学员受益。(数据来源于竞思内部统计)

竞思训练中心环境优美,老师循循善诱,训练形式丰富多样,在学员开心学习的同时得到想要的训练成效。寓教于乐的训练方式,以及训练所取得的优良表现,让竞思得到广大学员、教育专家、教育界同行的称赞,并喜获“浙江省行业创新创优示范单位”、“教育培训行业优选成员单位”、“2019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等众多奖项。竞思将会一如既往地发展科学绿色的注意力训练,帮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和企业白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都可以做到心无旁骛、效率增加,开发大脑的潜能!

竞思优势

脑电训练优势:

竞思特有脑电训练VS其他机构脑电产品

竞思特有的脑电训练:

1.专业级别脑电

竞思只使用银质脑电导联线,绝不使用非医学专用的干电极。只使用美国进口的Ten20脑电膏,配合专业级别银质脑电导联线,安全和信号的清晰度才有保导联线和导体膏障。有些机构为了佩戴迅速采取所谓干电极,但是干电极仅仅能佩戴在没有头发的区域,对于脑电信号的准确程度在医学领域尚不被承认。

2.全脑训练位置

大脑训练要依据问题,针对大脑特定区域训练,竞思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和寻求,制定训练位置,有的机构号称只训练一个位置的大脑,号称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是不正确的。竞思针对大脑地形,各个大脑区域的功能和学员的需求,使用我们的脑电导联线和脑电膏,可针对任一大脑区域进行精确训练。

3.大脑训练波段

脑电训练必须专注一个首要目标。尽管我们可以同时训练多个波段和目标,但为了保证效果,一次针对性的训练一个目标,是达到好效果的方式。有些机和目标可选构的软件和硬件为了便于使用,内置了固定的训练波段和目标,给各种不同的情况,都用使用相同的波段和目标,反而无法达到好的训练效果。

4.训练难度根据

应对游戏挑战是孩子能够通过游戏获得提升的关键。让难度固定在一个位置或比例很容易,但我们让孩子在每个训练阶段,选择适合自己的难度,有的孩子喜欢个体调节轻松的挑战,有的孩子喜欢困难的挑战,这都需要我们训练老师在一旁和对孩子状态的紧密关注,和孩子及时的沟通,对难度及时调整,让学生乐观面对挑战

5.专业级别

竞思的软件硬件都是专业级别,竞思脑电放大器信号的放大精度,数据传输的准确度,都是医学级别。竞思软件对脑电数据实时处理的能力也起到了关键作用。硬件和软件有些机构的软件和硬件以娱乐为主,目标是短时间让孩子获得强烈的娱乐性,但软件和硬件获得脑电数据的准确性较差,不足以提升孩子大脑的各项能力。

6.测评以及与家长的全程沟通

竞思从家长和孩子的到访,就开始对孩子的情况和家长的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并且在训练过程中紧密跟踪,在每个节点进行测评,了解孩子的大脑情况,全程保证与家长的沟通,并且对于训练方案及时调整。相比之下,有的机构盲目给孩子训练,没有后期情况的测评沟通的模式,并不能有针对的进行训练。

其他机构脑电产品

速戴干电极

仅有一处或一个区域

固定的波段和目标

单难度模式

家庭娱乐级别

硬件和软件

客服模式

仅训练(无人工数据分析和训练方案)

线上课程优势:

别人的训练营vs竞思的训练营

训练模式:

别人的训练营:做题模式、每日按时做题

竞思的训练营:直播授课,每日按时做题,教师直接带孩子做训练,互动性强、针

对性强孩子进步见效更快

学习方式:

别人的训练营:家长带孩子做题、每日做题家长上传

竞思的训练营:直播一周三次直播,每日做题家长训练,每日辅助训上传练课后督导老师随时答疑跟踪

题目形式:

别人的训练营:固定训练册、视觉听觉练习题

竞思的训练营:针对性升级训练,从专注思维到读写习题题型涵盖广,能力提升全面,随孩子训练进步不断升级

教学团队:

别人的训练营:客服在线点评

竞思的训练营:双师模式、教师团队直播授课督导团队课后跟踪答疑

客服在线点评:

别人的训练营:

竞思的训练营:双师模式、教师团队直播授课督导团队课后跟踪答疑

团队背景:

别人的训练营:线上团队

竞思的训练营:线上线下全国19个城市超55+家线下训练中心13年注意力训练经验支持,累计已服务60w+家庭。

能力巩固:

别人的训练营:教具包、习题册加益智玩具

竞思的训练营:定制训练套盒,训练套盒包邮到家涵盖视觉听觉、读写、情绪、思维等

全方面的能力练习,直播时使用市面上没有的教师高效题。

上海竞思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竞思·习题巩固训练

上海竞思教育

上海竞思·心理辅导

上海竞思教育

上海竞思·情绪管理

上海竞思教育

上海竞思·沙盘训练

上海竞思教育

上海竞思·行为约束训练

上海竞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