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金牌家政 沈阳催乳师培训
沈阳催乳师培训

沈阳催乳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催乳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河校区,皇姑校区,苏家屯校区,铁西校区

课程介绍

沈阳金牌家政培训学校拥有一套成熟的授课体系,聘请拥有多年的催乳行业经验的专业讲师。课程内容以操作技能为主,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总结讲解,让学员能够将系统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案例的解决中。金牌家政独创的乳房按摩手法,以专业、舒适、安全、无痛、高效的催乳手法保证了学员能以精湛的技术及扎实的理论知识服务于产妇。

技能-金牌家政独创技术

学校介绍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创办于2008年,是一家及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就业安置、技能提升为一体的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平台。主要面向辽、吉、黑、内四省就业困难群体为主要对象开展“家政就业技能”培训。学校具有十年以上家政行业经验,拥有一支思想活跃、开拓进取、团结合作的师资队伍,他们来自于医护行业的医师及护师、社会行业专家,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她们在培训讲坛上耕耘多年,深受学员的爱戴!

学校作为服务业“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国家开放大学“实训基地”。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培训示范基地”、沈阳市政府指定的再就业培训基地。为辽宁省城市下岗职工和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了一条培训就业的新赛道。

学校致力于通过系统化、标准化、科学化的培训,打造行业家政服务技能人才,向国内高端家庭输送专业家政服务人才。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聚焦家政培训行业新模式、新思维和新平台,推动“互联网+家政培训”行业的创新发展。同时结合学校自身优势,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尝试,学校现已拥有成熟线上培训教育平。让越来越多的人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先进的家政服务技能。

创办至今,学校一直坚持以“打造辽宁省家政培训行业的黄浦军校”为目标,“以人为本、质量为先、科学培训、造福她人”的办学理念,深耕家政培训行业。学校长期实行“1+1”服务模式,及培训+推荐就业“一条龙”服务。坚持统一建档、统一培训、统一考试、统一推荐的“四个统一”原则。经过培训学员们不但掌握了就业技能,同时金牌家政也为学员们开辟了全新的就业渠道。这样不但满足了社会各界人士对家政服务人员的需求。也真正做到了为百姓排难、为政府解忧、为社会和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多年来累计培训各类家政学员15万余人。学员遍全全国各地,迅速发展成为家政行业的翘楚。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9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3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养老护工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母婴护理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月嫂就业班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高级育婴师培训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早期教育指导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育婴早教师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中级育婴师培训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沈阳月嫂技能培训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育儿嫂培训课程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月嫂培训课程

沈阳市金牌家政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