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汇杰教育 武汉4-12岁儿童学习能力训练(初级视听班)
武汉4-12岁儿童学习能力训练(初级视听班)

武汉4-12岁儿童学习能力训练(初级视听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汉口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学习能力

学习能力概括的指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空间知觉能力以及感觉统合能力,只有具备了这些能力才会在听、说、读、写、计算、阅读、推理方面表现出与其年龄段相符合的学习效率。

四岁左右是孩子知觉发展的一个启蒙阶段,从这个阶段开始对孩子进行系统科学的训练,效果非常明显。如何由随意注意转化为随意后注意,是我们注意力课程体系的一项重心。提升孩子随意后注意力,开发孩子学习潜能,学习不再是一件艰苦的事情,让孩子体验快乐学习,高效学习的神奇力量。

学校介绍

武汉汇杰潜能教育有限公司(简称:汇杰教育),专注3-12岁儿童感觉统合、智力开发与心理保健,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全面有效,适合中国儿童的潜能开发课程体系。

我们的教学模式:”我们的基础课程“感觉统合训练”,由杨院长亲自受教于国内引进感统的教育学家“吴汉荣”教授,研发出一套完整的教学体系;作为武汉专业成立“儿童心理保健”的机构,我们的特色课程“心理沙盘保健”,教学个案累计2000多个,教学团体案例5000多个,多年来效果显著,获得家长们一致好评;我们的学习课程“333智力开发”,引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杨玉英教授研发的教学课程,能够大限度激发孩子的大脑功能,启动全脑开发。

我们的教学宗旨:培养儿童“身体”、“心理”、“智力”的协调发展,智商与情商的综合发展,强调亲子技巧与教育方式的合理运用,协助家长朋友解决孩子成长中的各种问题。

我们的教育理念:针对3-12岁儿童,打造适合中国儿童的潜能开发课程,引导家长采用正确有效的教育技巧与亲子互动方式,帮助更多的孩子受益于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

武汉汇杰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早教特色课程

武汉汇杰教育

武汉早教特色课程

武汉汇杰教育

武汉感觉统合训练班

武汉汇杰教育

武汉智力开发班

武汉汇杰教育

武汉早期教育培训

武汉汇杰教育

武汉早教培训学校

武汉汇杰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