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婵静瑜伽 西安减脂塑形
西安减脂塑形

西安减脂塑形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零基础

针对零基础瑜伽小白,从理论强化入手,结合体式与教学法,由浅入深提供专业教学课件与实练机会,充分保障毕业后的教学能力。

学校介绍

“婵静瑜伽”创办于2008年,国家注册商标知名品牌,现在西安市区已拥有21家分馆,西北及全国店面已超过80余家,场馆总营业面积已超过20000多平,在婵静任职的专职瑜伽教练超过300名,累计会员数十余万名。14年历程,培养

出近万名专业合格的瑜伽教练,西北500多家瑜伽馆主出自婵静各个店面。

婵静瑜伽拥有多家直营店面及全国80家加盟会馆,分布于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上海等9座城市。并设有甘肃兰州教培分部、新疆伊犁教培分部、宁夏银川教培分部。依托“婵静瑜伽”旗下80余家分馆资源,婵静学院针对教培毕业生设有完善的定向培养体系,学员毕业后将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及合适的会馆和健身机构实习,优秀学员可直接留馆任教。

西安婵静瑜伽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瑜伽教练培训班

西安婵静瑜伽

西安瑜伽教练班培训

西安婵静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