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翊翔艺考 济南基础体能课程
济南基础体能课程

济南基础体能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一期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济南文化东路校区

课程介绍

基础体能(通过合理的健身课程,例如跑步,加强健身器材的使用,针对个学生身体状况的不同,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从身体到心理得到磨练从而达到提高整体力量、平衡性、关节柔韧性、身体紧致度的目的。帮助学生针对性的塑形,使形体达到更高的标准。)

学校介绍

     翊翔教育是一个专业从事教育投资运营、产品研发、教育培训管理咨询、教育业务服务的提供商。  

     本培训中心前身(原山东师范大学艺术培训)中心于1991年创办,经主管部门核准注册的办学机构,属于山东师大领导下的一个教学单位。 新校区位于山东航空大厦内,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学习环境优美,文化内涵丰富。新校区拥有各专业所需的多功能教室、完善的多媒体体制、专业的健身房、有氧教室、化妆教室、播音教室、声乐教室、专业外教口语一对一训练、公寓、食堂等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障。 该校开办二十多年来,以招生标准严格著称,聚集了全省大量的优秀生源,加上严格的管理,高标准的教学水准,获得了全国许多知名民航类院校的青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为学生服务为中心,锐意改革,与时俱进,形成了独立合理的办学格局,严格科学的管理模式,浓厚凝重的教学氛围。

    我们的教育是对广大莘莘学子为未来生活之准备。学校坚持以“航空产业就业”为导向,从教育模式、教育机制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创新,协同相关教育主管部门,打造航空产业的软实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从面试选拔--专业培训--大学教育--推介就业等一站式服务。建设航空公司、航空企业、本科院校、高中学校、学生家长的“人才立交桥”。实现每一位高中学子的求学梦,蓝天梦;每一位优秀大学生的就业梦;每一个企业的人才梦。

精选推荐

济南播音主持冲刺班

翊翔教育艺考培训

济南播音主持培训班

翊翔教育艺考培训

济南空乘培训专业学校

翊翔教育艺考培训

济南空乘礼仪培训

翊翔教育艺考培训

济南艺考空乘培训

翊翔教育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