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雅典娜美学 天津美发发型师全科班
天津美发发型师全科班

天津美发发型师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岁以上

课时:8周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东校区

课程介绍

 一、美发师入门知识:
① 美发师职业道德及素养培训
 ② 美发行业的前景分析与职业规划
③ 美发工具认知与使用方法
④ 人体头骨与发型关系
 ⑤ 毛发生理学知识
 ⑥ 发质判断
⑦ 头部湿洗、干洗的标准流程及冲洗技巧
⑧ 护理产品的使用:倒膜,水疗,焗油,精华导入
 ⑨ 头、肩、颈部按摩技巧。
⑩ 空心卷的操作方法及基础烫发造型。 洗护产品认知。 洗、护、焗产品销售技巧。
二、吹风造型技术:
① 吹风工具认知与使用
 ② 吹风原理
 ③ 吹风目的
④ 吹风七大技巧:推,拉,挤,压,翻,转,扭以及各种吹风方法的综合使用
⑤ 吹风八大方法:饱满向前,饱满向后,收紧向前,收紧向后,饱满增加宽度,收紧增加宽度,收窄向前,收窄向后
三、时尚漂染技术:
① 漂染基础知识:漂发原理、染发原理、各种发质发色分析、色彩学、色彩搭配原理、染膏调配、染发安全常识
② 染发手法:全染、补染、浅染、传统覆盖白发、时尚覆盖白发、
③ 漂色手法:漂浅、氧化漂色、还原原色、沐浴漂色、隐藏式漂色。
④ 打蜡技术:打蜡原理、打蜡基本操作流程、打蜡注意事项、无色打蜡、色彩打蜡。
四、动感烫发技术:
① 冷烫:冷烫原理,冷烫操作流程,烫发卷度计算,发片形状掌握,各种发质烫发技巧,冷烫排杠方式:五发区排杠、六发区排杠、扇形烫排杠、砌砖烫排杠、螺旋烫排杠、加能烫排杠、半扭转烫排杠、全扭转烫排杠、自然缠绕烫排杠,A线烫,物理烫,喇叭烫,日式飘烫,芭芘烫,离子烫,定位烫,纹理烫,编辫烫,锡纸烫
② 热能烫(数码,SPA水疗烫):热能烫原理,各种发质分析,软化测试技巧,热能烫操作流程,热能烫的多种造型设计:编织烫,银丝烫,维维烫,梨花烫,化学烫,公主烫,蛋卷烫,波纹烫,低温烫,佳人烫,长发高层次烫,BOBO烫
③ 补烫技术:洗直,柔顺烫,根部烫,还原烫,酸性造型烫、 无痕接发。
五、标准修剪技术:
① 基础修剪步骤:站姿,站位,头位,分区,分份,分配,发片提升角度,提升,手位,剪切口,剪切角度,引导线
② 国际标准修剪:四个基本形的设计原理:固体层次修剪,边沿层次修剪,渐增层次修剪,均等层次修剪;四个基本形的组合修剪,点、线、面的运用
男女发造型:女士短发造型,女士中长发造型,女士长发造型,女士穗发,梨花头,男士毛寸造型,男士坡茬造型,时尚男士造型,复古男士造型
本课程集染、烫、修剪于一体,系统学习烫发的目的与原理,烫发水的分类,烫发杠的排列,烫发的细节处理及各种花式烫发的操作技巧;学习颜色的定律,色板、染膏、双氧奶的使用,染发的原理,浅染深、深染浅、同度染、盖白发、补染、、互补色、颜色的设计原则及实际操作;传授*新商业创意造型与发型修剪、国际流行发型规范裁剪与创意组合的设计修剪,并融入欧美的经典裁剪与实用沙龙技术的完美结合!让学生从无设计理念,改变成为有独立的设计思想与理念。

学校介绍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进修学校,成立于2001年。依托国际、国内教育专家、优秀教师团队和优化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体系,通过自主研发更适合学员的高效培训方式,帮助大量学员实现就业和参与众众创新创业。我们具备天津市教育办学许可证,开展职业技术培训、文化知识补习与提高、以及其它专业技能的培养与实践,使学员具备一定的专长,为择业和进一步深造奠定基础。

目前开设的课程有,化妆,纹绣,美发,美容,美甲,插花,烘焙,按摩等。每位教师均具有深厚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敬业精神,强大师资力量,保证教学质量,时时把握时尚艺术与技能的脉搏,我们的老师不但业务技术精湛,而且师德优秀,平易近人。本校还与天津当地各大媒体及电视台及时合作,进行新课程、新内容的推广与普及工作。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与积极响应。并且是“爱情保卫战”“今夜嘉年华”“幸福来敲门”等大型电视栏目的形象策划指定单位。

本校注重教学质量,积极参加全国及国际专业赛事,本校学员屡获殊荣,荣获数届国际金体杯老师组、学生组冠军及全体总冠军。本校学员还为中国小姐风采大赛天津赛区做总体造型设计,为电视台主持人及演员做造型设计,满足社会各界需求,为美学艺术实用化推广做出巨大贡献。

雅典娜多种课程的有机结合,同时引进先进的国际讲师和时尚课程体系,如日本美甲、日本美发、非洲脏辫、欧美纹绣等优秀师资,体现着国际艺术的和谐之美和对美业的追求。绘画、化妆、美容、美甲、美发、摄影、按摩、插花,每门课程都有其独到之处,我们相信,在教委的大力支持,雅典娜一定会将美学艺术实用化发扬光大,让原创课程更具生命力。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美容师的课程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美发师学习课程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学化妆培训*好的学校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插花班培训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学化妆学校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美甲的学习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插花艺术培训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插花课程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美容师的培训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天津培训化妆课程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