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张嘴就来 上海总裁演讲稿高端定制
上海总裁演讲稿高端定制

上海总裁演讲稿高端定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稿件性质

 收费标准

 

完稿时间

字数

难易度

文若河老师

其他专家

1000字以内


2000元

1000元

1天

2500元

1500元

1天半至2天

1000字—2000字


4000元

3000元

2天

4500元

3500元

2天半至3天

2000字—3000字


6000元

5000元

3天

6500元

5500元

3天半至4天

3000字以上、专业性极强或加急的稿件

面议

    业务说明
    (1)撰稿业务全部线上进行。客户将稿件要求、相关背景资料介绍和所需撰稿素材通过网络提交;稿件撰写完毕,客服人员将稿件发送客户指定邮箱。
    (2)撰稿服务实行先付费后撰稿制,客户按约定付款完毕后即启动撰稿程序。
    (3)为保证客户权益,张嘴就来承诺无条件免费修改稿件,直至客户满意(客户变更撰稿要求或提交补充材料超过百分之五十不在此列)。
    (4)为保证工作效率和稿件质量,客户请详细提供撰稿所需材料,若因材料提供不及时、不全面耽误撰稿,总裁演讲网不承担责任。
    (5)张嘴就来未按约定交稿,三倍赔付。

学校介绍

张嘴就来核心优势

成立12年来,“张嘴就来”培训各界各类学员近30000名,显效率高。 张嘴就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公众演讲与管理沟通课题组”的教学基地。

张嘴就来机构简介

“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营成立于2006年,由我国著名演讲理论家与演讲力训练专家、“口才树”理论体系创始人文若河老师担任首席讲师。经过10余年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实力强劲、口碑良好、社会公信度高的演讲培训品牌。截至2017年11月底,“张嘴就来”已成功举办了306期演讲力特训营,6000余名受益,培训总有效率为,显效率高。

中国工商银行、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美国辉瑞(Pfizer)中国公司、沃尔沃(中国)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302医院、宁波港等300家著名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引进“张嘴就来”演讲与沟通内训课程。

上海张嘴就来口才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素质拓展夏令营

上海张嘴就来口才

上海参加英语夏令营

上海张嘴就来口才

上海演讲口才培训班

上海张嘴就来口才

上海口才培训课程

上海张嘴就来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