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本间舞蹈 西安爵士舞jazz
西安爵士舞jazz

西安爵士舞jazz

¥600

适合对象:对爵士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高新唐延路校区,西安五路口红环校区

课程介绍

「本间」I.M.P舞团是西安本间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打的专业街舞爵士舞培训机构,西安本间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流行舞蹈教学,组织,策划及承办大型演出,街舞文化推广及流行文化交流的专业性文化公司。本公司拥有[教学部],[演艺部],具备专业街舞爵士舞教学的综合实力,师资力量雄厚,操作各类文化演出活动经验丰富。 西安本间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点滴做起,注重沟通、信守承诺,以严谨的工作习惯、优良的沟通服务以及市场操作能力赢得各界朋友的信赖。随着流行舞蹈培训及演艺文化市场的日新月异,西安本间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一路,共享成功,共创辉煌!

    爵士舞即美国现代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是属于一种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现代舞所表现的一种内敛性的舞蹈。爵士舞蹈最初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经被贩卖作为奴隶的黑人群体带到美国本土,而在美国逐渐演进形成本土化,众众化的舞蹈。

    爵士舞主要是追求愉快、活泼、有生气的一种舞蹈。它的特征是可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传统式的古典芭蕾必须局限於一种形式与遵守固有的姿态。

    随着美国流行文化的发展,伴随着芭蕾舞普及和百老汇文化的推广,特别是街舞文化体系的出现,爵士舞已经和以往的马甲、西裤、皮鞋、手杖的表演形式完全不同,在博采众家之长之后慢慢发展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早已不再是自由即兴的表演格式,在20世纪末期的流行音乐及舞蹈MV的发展大潮中,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为杰出代表。为了适应现代表演的需要,之前那种完全自由化的风格已经慢慢被各种风格的规律和要求所限制,变成一种自由与规律并存的风格。

学校介绍

本间舞蹈核心优势

教室的设备精良、齐全,学校具有成熟的教学体系、专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表演平台,本间街舞为省、市各台春节联欢晚会提供优秀节目及舞蹈演员,与各大综艺节目及明星艺人演唱会有着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

本间舞蹈机构简介

西安本间街舞培训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一所专业街舞、爵士舞教学的培训学校,在校老师均为西安市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持有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教师资格证书,学校还长期聘请一些国内外著名的街舞老师来校授课,为学生的艺术提升保驾护航。三校区面积共2500平方米,教室的设备精良、齐全,学校具有成熟的教学体系、专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表演平台,本间街舞为省、市各台春节联欢晚会提供优秀节目及舞蹈演员,与各大综艺节目及明星艺人演唱会有着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

西安本间舞蹈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健身舞蹈培训

西安本间舞蹈

西安少儿舞蹈培训机构

西安本间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