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对外汉语 上海国际汉语高级讲师级认证(周六班)
上海国际汉语高级讲师级认证(周六班)

上海国际汉语高级讲师级认证(周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汉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全天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IMCPI高级讲师级课程简介
经典认证课程是多数学员深造成为国际汉语教师的核心部分。该课程采用了IMCPI独特的“所学即所用”教学法,能够使你在走出教室大门时就能够应用当天所学直接面对老外进行中文教学。
此外,该课程还提供了令人激情迸发的“FACE TO FACE”模块,在你的学习期间就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外面对面,亲自执教,完成你人生中第*堂真正意义上的中文教学课。
现在,已经有近千名IMCPI学员在学习期间就得到了老外们的充分赞扬,体验着做老外中文教师的乐趣和挑战。
IMCPI高级讲师级认证优势:
1、从入门向专业进阶,汉语知识结构更丰满,有能力教授80%以上的汉语学习者;
2、具备向要求更高的教学对象讲解现代汉语所有语法知识点的能力;
3、应用对比语言学等更专业更有效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对象学习满意度;
4、能够利用户外不同的场所实施更为灵活的教学;
5、掌握一门中国文化技能(国画、书法、剪纸、太极等);
6、有资格申请参加“IMCPI赴美教学与生存计划”以及“IMCPI全美百所大学教学实践计划”。

学校介绍


对外汉语核心优势
针对目前对外汉语的所有主流课型进行针对性讲解;所有导师都拥有专题课型五年以上的国际汉语教学经验;特别针对上海本地汉语学习者的特征和需求,提供更为实用的教学法学习。
对外汉语机构简介

 IMCPI是International Mandarin Chinese Promotion Institute(国际汉语推广协会)的英文简称,成立于美国,是业界知名的国际汉语教师认证品牌,注重国际汉语教学方法及专业教材的研发。同时,IMCPI也是全球制订并发布“国际汉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国际认证组织。今天,IMCPI的国际汉语教学方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机构和组织认可,并逐步成为国际汉语教师行业的教学标准。
IMCPI认为,由于不同国家的汉语学习者具有各自不同的学习习惯,因此汉语在教学过程中不能采用统一的教学策略和方法,而应该遵循“因材施教”的教学观念,根据不同国家的汉语学习所具有的不同的学习习惯进行教学策略选择和教学方法调整。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班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上海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上海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上海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上海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上海ica培训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上海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上海IMCPI对外汉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