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麦积会计 重庆会计优能班
重庆会计优能班

重庆会计优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就业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观音桥校区,大学城校区,石桥铺校区,南坪校区,汽博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点

1、真账实操:课程搭配真实业务单据,体验实际工作中每一笔经济业务的所有单据。

2、内容全面: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3、通俗易懂:通过丰富案例和专业现象解读重难点和考点,超8000家企业案例实时输送。

4、事半功倍:知识框架性明显,条理清晰,全景式PPT互动课程。

5、老师授课:由从事本课程教研工作多年,主管级别以上老师主讲,手把手教学

适合对象

1、0基础就业;

2、非专业跨行就业;

3、会计专业需要提高实操水平在校生;

4、社会在职0基础人员;

5、有意从事一般纳税人企业会计,中大型商业、工业、或一些热门行业类会计工作、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的人群;

科目及内容

会计理论基础

《会计基础》

会计入门

出纳实训、商业真账实操(手工)、工业真账实操(手工 电脑)

上机操作

国税地税申报与开票、财务软件实训

必备实操

税务实训、大型工业企业真账实操

众众行业实操

装饰装修业、酒店餐饮业、连锁店铺业

特色行业实操

建筑业、医药业、物流业

高薪行业实操

房地产业、外贸业、物流业

基础管理

财务报表编制诀窍、财务工作交接、企业证照管理、企业财产清查

会计技能

EXCEL表格在财务中的运用

目标收益

1、掌握实操技能:掌握手工做账、财务软件电脑做账、税务实务等操作技能,能独立胜任各类有财务软件或无财务软件的中小企业或一般纳税人企业会计;

2、掌握行业经验:对现代企业代表性的商业、工业、酒店,连锁,店铺,装饰,医药,建筑施工,房地产,外贸等多行业实操技能掌握,丰富行业经验;就业面,广泛不受限制于就业行业,并可优质就业与热门,高薪会计行业;

3、能独立完成一般纳税人工业、商业、及其它行业的财务核算、报表出具及纳税申报;

4、通晓财务软件安装、新建多行业账套、凭证录入、审核、会计报表出具、查询明细总分类账及年度结转;可以胜任80%以上部分中小企业财务会计岗位;

其他

简要介绍:

1:学习会计理论基础:《会计基础》。

2:包含【零基础就业班】全部部分。

3:EXCEL技能特训。

4:多行业及财务管理经验积累。

5:实操部分真账保证,重庆地区真账学习,符合重庆本地对会计人才的需求对口。

6:推荐就业服务,让您无就业担忧。

学校介绍

麦积会计教育(重庆麦积会计培训)是一所会计考证、会计真账实操技能、财税经验和会计职称等课程培训、财会教材研发,财会人员真账实习、财会人才输送为一体的现代化本土特色专业会计培训学校。学校经由重庆市相关部门共同批准设立,同时,经由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授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及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彰显我校正规教育培训本质。学校培训依托集团平台: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财务管理有限公司3大财税领域企业核心服务优势,为广大会计学子建设【真账实习基地】平台,并且助力集团在财税领域里成为中国全方位财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完成从会计学员培训和真帐实习、到会计人才输送服务、再到中小企业代账服务、最后到企业第三方财税审计服务和企业专业税务服务的完整财税服务链。

学校重视本土特色会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与财税关系的影响,加强教职工教学效果保障,提高学员综合性职业能力,努力提高学员实战水平,以培养与本土企业对财会人才需求相吻合和超高标准的实用型专业会计人才为目标。并先后与重庆市本地多家知名高校形成校企合作模式,更好为大学生岗前真账实习、经验培训和就业指导的服务。获得较高称赞,并且荣获2015年度重庆市诚信文明办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麦积会计教育成立至今,以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十万名专业优秀会计人才。如今:“学会计,选麦积”已逐渐成为会计领域中耳熟能详的口头禅!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会计培训就业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实习特训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优能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就业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老板财税管控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基础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总财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重庆企业财务管理培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重庆初级会计职称学校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重庆中级会计职称学校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