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世纪pmp 武汉project软件培训
武汉project软件培训

武汉project软件培训

¥3200

适合对象:各级部门经理、项目总监、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及参与项目的所有技术及管理人员等。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总校(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大纲
【第一天上午】
项目计划概述:
项目计划包含的内容
项目计划的种类
项目计划的作用
项目计划的编制方法
项目计划模板的作用以及编制方法
业内分行业(IT、房地产、建筑、产品研发)项目计划模板展示
【第一天下午】
项目进度计划编制:
进度计划编制的顺序与流程
项目日历的种类
课程对象
各级部门经理、项目总监、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及参与项目的所有技术及管理人员等。
课程方式
根据上述课程目标,进行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及互动式讨论
标准费用

3200元人民币/人(含讲义、软件费,团报有优惠哟!)
关键路径的真正作用
如何用MS Project软件进行进度计划的编制

学校介绍

     深圳市世纪pmp是华南区招生规模*大的项目管理PMP与采购供应链管理CPSM认证培训机构,PMI授权的注册教育机构(R.E.P),也是ISM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权的华南区国际采购经理CPSM认证培训和考试中心,自成立之日起,顺应中国企业和个人的成长与变革,专注于国际项目管理和采购供应链管理,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项目经理和采购经理团队,目前已成长为华南地区*具影响力的国际PMP和CPSM专业认证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务范围已扩展到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管理技能训练、研发管理、产品管理、生产管理等众多管理培训咨询领域,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被业内喻为“中国项目管理者/采购经理人的摇篮”和“中国PMP/CPSM的黄埔军校”。
     多年来,世纪pmp以卓越中国为已任,见证了中国项目管理与采购供应管理的成长历程;世纪pmp也一直与客户一同成长!本着“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信念,放眼“做管理咨询业标杆企业”的宏伟目标,世纪pmp将竭诚为大中华地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开展的业务形式包括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公开课、讲座等;其中公开课包括:项目管理PMP及采购供应链管理CPSM认证培训课程、ITIL、谈判技巧、各行业的项目管理实战培训;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系列课程;国际工程管理培训、产品管理及研发管理等。

武汉世纪pmp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MP认证

武汉世纪pmp

敏捷培训

武汉世纪pmp

PRINCE2

武汉世纪pmp

CPSM认证

武汉世纪pmp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