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爱奇思教育 天津自行车与电动自行车装配工教学
天津自行车与电动自行车装配工教学

天津自行车与电动自行车装配工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维修,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校

课程介绍

一、职业道德

    (一)职业道德基本知识

    (二)职业守则

二、基础知识

    (一)机械基础知识

    (二)自行车的基础知识

    (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三、 装配前准备

    (一)识读装配工艺文件

    (二)识别部件

    (三)工艺装备的准备

四、装配

    (一)部件装配

    (二)整车装配

五、调试和检查

             (一)调试

            (二)检查

六、维修

    (一)故障判断

    (二)故障排除

学校介绍

天津市南开区民革中山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南开区委员会举办,南开区教育局批准,天津市社团登记管理局依法设立的职业培训学校。旗下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旗下先后设立天津市紫光职业培训学校(2003年成立)、天津仰恩教育培训学校(2011年成立)、天津市南开区紫光职业培训学校(2015年成立)、天津市宝坻区渠阳职业培训学校(2015年成立)、天津市北辰区中山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成立)为贯彻实施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我校坚持“服务需求、就业导向、产教结合、特色办学”,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我校是“天津市政府百万技能人才培训福利计划”优质承担单位,长期开设电工、焊工、钳工、车工、电切削工、机床装调维修、茶艺师等项目培训课程,2015-2018年累计培训人次近8万人次,其中高达97.6%的学员通过培训鉴定后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我校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强化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的教育教学活动,推广教师团队化教学、学生合作式学习。推行项目教学、案例教学、工作过程导向教学等教学模式。深入研究国家职业标准,推进双元式教学方法,让学习者获得专业技能的同时,获得就业和创业的机会,为天津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爱奇思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自行车与电动自行车装配工

爱奇思教育

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

爱奇思教育

物联网安装调试员

爱奇思教育

农业技术员

爱奇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