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维欧艺术 北京服装电脑效果图课程
北京服装电脑效果图课程

北京服装电脑效果图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服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服装电脑效果图课程

服装电脑效果图是快速表达设计师的设计成果,在特定的时间、特殊场所穿着服装效果的图。

服装效果图通常包括人体着装图、设计构思说明,采用面临分析。

通过对PS/AI 的设计软件学习,设计师可以快速的表达出设计。

电脑效果图是一个快速呈现作品的过程,服装设计师必须具备的技能。

招生对象

1、服装设计相关专业在校生。

2、零基础的服装设计制作爱好者。

3、其他专业想跨专业申请国内研究生的在校生。

4、有出国留学深造明确目标的学员

第一阶段

1、PS 软件界面熟悉和手绘版使用方法熟悉。快捷键和工具的使用和练习

2、服装效果图中手、脚、五官、发型等局部细节的绘画方法和练习

3、效果图人物线稿画法

第二阶段

1、不同服装面料的画法

2、全身效果图案例全面解析和临摹

3、服装效果图基础线稿的制作方法和练习

第三阶段

1、ILLUSTRATOR的界面及工具介绍,简单款式的绘制

2、AI工具在绘制中的技巧解析

3面辅料的运用与绘制

第四阶段

1、作业(复杂完整款式图的绘制)

2、 笔记本电脑、手绘版(选用)

学校介绍

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艺术教育人才为核心,集艺术留学、艺术预科、艺术游学、及留学后期职业培训和设计师孵化等连锁产业服务型教育平台。

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2008年进入留学市场整体规划,2009年正式累积师资结构开展教学辅导项目,逐步涉足国际艺术留学领域,凭借多年的艺术底蕴文化和师资累积,维欧国际正式在2011年发展为一家国际艺术联盟体系的教育辅导机构。 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艺术教育人才为核心,历经多年发展至今,正式成为一家集 艺术留学、艺术预科、艺术游学、及留学后期职业培训和设计师孵化等连锁产业服务型教育平台,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深造机会。维欧十年间的不断发展,一直以培养中国优秀原创设计师为核心目标,在艺术教育的路上砥砺前行。

维欧艺术优势

1、一站式留学服务: 所有讲师来自国外知名设计团队,熟悉各大院校对作品集的要求。从专业的深度及广度把控作品整体制作水准,提高申请成功*。

2、专业教研团队: 国际院校教授亲审作品把关申请流程, 每月200 教研时间为教学保质量, 艺术TOP级院校海归导师亲授

3、三位一体教学模式: 结合国际化教学模式定制专属课程服务, 多维度跨专业教学激发设计灵感与创作, 全程学习督导确保教学质量

4、开放式维欧工作坊: 国内首批工坊式教学,开放式教学模式, 原版国际院校教学设备,零距离接触学校工坊, 同步国外工坊教学,从设计到制作实践学习

5、专享增值服务: 海外TOP老师教授亲笔介绍信, 海外管家服务学习生活安心到家, 与海外艺术大师“零距离”沟通

教学流程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平面设计培训就业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北京平面设计师学校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北京平面设计软件培训学校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北京建筑设计培训学校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北京建筑装饰设计培训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北京建筑结构设计培训学校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北京建筑装饰设计培训学校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艺术留学本科 VIP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维欧工业设计精英直通班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艺术留学产品设计全能班

北京维欧艺术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