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常州启航考研 常州龙腾公共课
常州龙腾公共课

常州龙腾公共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任意时段,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启航考研常州分校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公共课复习没有规划的同学

2:知道自己有偏科的同学

课程亮点:

1:双师模式,全程面授小班课;

2:启航总部老师授课,教龄十年以上,经验丰富;

3:课后答疑,解决后顾之忧;

学校介绍

启航考研是一家全国性的教育科技产业机构,始创于 199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考研培训民办教育机构之一,发展至今24年,我们形成了线下辅导,线上教育,图书出版等多元化的教学服务体系,启航考研致力于开拓崭新的教育科技投资理念,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多媒体远程教育、网络科技等领域拓展业务。考研更是启航的支柱产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强大的师资,以及优质的服务培养出一届又一届的优秀考研学子。

启航考研在全国各地均开设有直营分校,并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300余家加盟分校,上千所办学合作机构,覆盖上千所高等院校。启航考研是国内从事考研培训的教育品牌,包括“启航在线”,“启航学校”和“启航图书”三大业务板块。

启航考研常州分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龙腾加强卡

启航考研常州分校

龙腾专业课

启航考研常州分校

常州考研面试课培训学校

启航考研常州分校

全年/半年寄宿式考研

启航考研常州分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