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启航培训 济南广联达钢筋图形算量实践班
济南广联达钢筋图形算量实践班

济南广联达钢筋图形算量实践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解放桥校区,济南洪楼校区

课程介绍

广联达钢筋图形算量实践班

(1)广联达钢筋算量软件GGJ2013基于国家规范和平法标准图集,采用绘图方式,整体考虑构件之间的扣减关系,辅助以表格输入,解决工程造价人员在招投标、施工过程提量和结算阶段钢筋工程量的计算。

(2)广联达土建算量软件GCL2013采用CAD导图算量、绘图输入算量、表格输入算量等多种算量模式,三维状态自由绘图、编辑。软件运用三维计算技术、轻松处理跨层构件计算,彻底解决困扰用户难题。

(3)广联达计价软件GBQ4.0是广联达推出的融计价、招标管理、投标管理于一体的全新计价软件。边讲边练相结合,让学员能够独立完成定额、清单预结算的编制。

学校介绍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是济南市专业品牌机构!开设:会计/工程预算/计算机/室内设计等专业培训。白班/晚班/双休班随到随学,拿到证才是王道!老师授课,3大校区同步开课,现有超低价优惠申请:赶快!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是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市优秀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计算机、室内设计、会计、工程预算等专业技术培训。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位于济南市商业文化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是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培训中心,山东省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定点培训中心,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山东省工程造价专业人员)考试培训中心。

建校几年来,我校已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电脑、会计、工程类等专业人才。

优势:

01 下岗待业人员、军人、学生、老学员再报名享受团体报名优惠价 02 免费为学员提供代办考试报名,领取打印准考证,*查询、领取打印*单,证件办理指导等服务,为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随时解疑咨询服务。 03 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免费试听,满意后再交费,一次交费,学会为止,因故耽误学习者,可保留学籍二年,二年内免费上机练习,免费听课。 04 学校在教学过程中采取小班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教学方式进行教学,保证一人一机,课后自由上机练习,辅导老师随时解疑。 05 学校设有上午班、下午班、晚上班、双休日班、随到随学班。学习时间每天从早8:00至晚9:00,由学员自由选择,自由转班,解除上班一族的时间冲突。 06 学校教师队伍是由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及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和工程经验的专家组成,并全部通过相关资格认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学有所成。 07 外地学生可安排住宿,住宿费每月150-300元。 08 *优秀者,学校推荐工作。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预算培训学校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土建预算员培训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市建筑预算员培训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装饰工作预算员培训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预算培训班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预算培训机构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中级会计职称辅导班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会计上岗证培训中心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初级会计证课程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济南中级会计职称补习

济南启航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