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塔山军事夏令营 长沙未来将帅营
长沙未来将帅营

长沙未来将帅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5岁

课时:14天13夜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塔山军武道,长沙塔山军武道湖南分部

课程介绍

14天13夜的军旅生涯,军事化管理,让学员摒弃拖拉、没有时间观念、丢三落四的陋习,慢慢养成好的习惯。通过军营的氛围让学员更好的融入到军队这个大家庭当中,不断吸取其他战友的长处优点,激发自己的潜力,让自己更加勇敢、独立、坚强、自信、自立、自律,更深层的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懂得感恩,突破自我,完成蜕变。本营课程训练科目丰富多彩,版块多元化。让学员轻松愉快地接受训练,获取更多的知识,主要包含军人优良作风、特种兵格斗术、反恐技能实操,逃生自救、战地包扎、农耕体验、培养领袖才能,给学员展示自己、提高对自己的认知平台。还有无人机体验及操作,野外露营以及真人cs作战联盟,特别添加感恩、魔训、心灵净化等特殊课程,让参训的学员得到心智的磨练,增强意志力,提高学员的综合能力。课程由优秀的退伍军人执教,带领学员们一起感受军营氛国,用自身的正能量带动学员的积极性,埋下一颗热爱祖国,热爱家庭,热爱学习的种子、植植入军魂。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校介绍

一个运用军队的正能量和军事训练科目、在思想和身体上对青少年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更正的 新时代教育机构。让他们从小接受正规的军事化训练,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军队优良传统,学会自立、自强、团结、感恩、独立、自信。军武道也会让他们学会如何适应社会,培养竞争意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使青少年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一个良好的、健康的学习环境。

塔山军武道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少儿体能训练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青少年体能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儿童户外活动培训中心

塔山军武道

长沙少儿体能训练班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青少年体能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少儿击剑培训中心

塔山军武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