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熠树美育 上海美术艺考专业指导
上海美术艺考专业指导

上海美术艺考专业指导

¥8000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课 班型: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熠树美育长宁总部校区

课程介绍

一、课程目标

本课程旨在为准备参加美术艺考的学生提供全面、系统的学习指导。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掌握美术基础知识,提高绘画技能,培养艺术审美能力,为顺利通过美术艺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课程内容

素描基础:学习素描的基本原理、构图技巧、光影处理等,提高学生的造型能力和观察能力。

色彩基础:学习色彩的基本原理、色彩搭配、色彩运用等,培养学生的色彩感知和运用能力。

速写与创作:通过速写训练,提高学生的观察能力和表现能力;通过创作练习,培养学生的艺术想象力和创作能力。

艺术鉴赏:学习艺术史、艺术流派、艺术风格等,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和审美水平。

三、课程特色

个性化教学:根据每位学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课程中得到成长。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学生在实践中掌握知识,提高技能。

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和指导。

四、课程效果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掌握美术基础知识,提高绘画技能;

培养艺术审美能力,提高艺术鉴赏水平;

顺利通过美术艺考,为未来的艺术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课程安排

第一阶段:素描基础

第二阶段:色彩基础

第三阶段:速写与创作

第四阶段:艺术鉴赏

第五阶段:艺考模拟

学校介绍

上海临明文化旗下熠树教育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艺术教育的培训机构,课程有:美术、音乐、主持、音乐剧等,主要面向艺术高考生、成人艺术兴趣、儿童艺术兴趣;

上海熠树美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熠树美育|朗诵口才兴趣班(4人班)

上海熠树美育

口才朗诵专业指导

上海熠树美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