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蓝梦艺术培训学校 石家庄播音主持艺术(专接本)
石家庄播音主持艺术(专接本)

石家庄播音主持艺术(专接本)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统招专升本辅导,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0天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蓝梦教育石家庄总校区

课程介绍

播音主持学中国播音学、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哲学美学、艺术学等多知识与能力,播音主持学培养从事广播电视普通话新闻播音主持及新闻报道、专题播音主持、文艺节目主持、体育评论解说、双语播音主持、影视配音及演播,以及播音主持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复合型语言传播精英人才。

播音主持大一要学习一年的普通话。要背几百篇诗词和段子,打好扎实的基本功。还有一些跟专业相关的课程是广播电视概论、表演以及形体课和礼仪课。

学校介绍

四方蓝梦视野教育是河北省内一家开设艺考的教育机构,2007年开设至今,独创了崭新的手绘基础教育模式,为全国各大院校输送了大批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历届学生家长的认可。

四方蓝梦视教育具有浓郁的艺术和文化氛围。轻松,快乐,专注!这就是我们追求的教学品质!选择这里,这里天空辽阔,任你翱翔!四方蓝梦视野教育使命:透过艺术教育,发展创造性思维,培育未来人才,具有系统的教学理念,卓越的管理团队,雄厚的专家和师资队伍;学生的优异分数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信赖和厚爱。

石家庄蓝梦艺术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空乘学校

石家庄蓝梦艺术培训学校

石家庄播音主持专业高考集训学校

石家庄蓝梦艺术培训学校

石家庄艺考编导培训学校

石家庄蓝梦艺术培训学校

石家庄专升本补习班

石家庄蓝梦艺术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