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银河职业 南京育婴师高级精品班
南京育婴师高级精品班

南京育婴师高级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白下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银河培训核心优势 多年来努力打造优秀办学品牌,积累了丰富办学经验,不断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的职业性、应用性人才。

银河培训机构简介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是经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专门从事职业培训的学校。本校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具有专业的教学实践操作场地和实习基地。学校管理规范、教学严谨、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始终坚持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办学模式,面向社会开展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物流师、中高级育婴师、创业培训等各类职业培训。 多年来学校努力打造优秀办学品牌,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并不断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职业性、应用性人才。 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专业的教师团队,目前学校拥有专职教师20多名,兼职专家近百余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从事教学工作,建立了江苏省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长期以来,学校探究灵活有效的职业培训模式,并建立了科学严谨、灵活、人性化的教学管理模式,以的管理服务水平,真诚对待每一位学员。

银河培训教学理念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是经江苏省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劳动局)批准的一所大型综合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办学理念超前,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方法严谨,风格独特,形成多样设备,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校训:团结奉献 严谨务实 诚为本 信为实 诚信在先 德为基 才为用 德才兼备。 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方案,“一切为了学员,为了一切学员,为了学员的一切”的办学思想,“自立自强、艰苦奋斗、从严治校”的办学精神“理论与实践结合,课堂、市场、社会相接轨的立体交叉式”的教学模式。 学校建设理念:拥有的设备、实施的管理、进行的服务、集的师资、创建的学校、孕育的人才。 道德培养理念:对祖国报衷心对父母尽孝心对社会献爱心 对自我树信心 学知识有恒心 人才培养理念:理论知识扎实 实践操作过硬 善于社会交际 遵守法律法规

精选推荐

南京母婴护理培训中心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母婴护理技术培训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母婴护理学习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母婴护理技术培训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公共营养师培训学习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公共营养师学校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公共营养师班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公共营养师培训课程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心理咨询师学习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南京心理咨询师培训学校

南京银河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