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智考教育 郑州社会艺考生文化课辅导
郑州社会艺考生文化课辅导

郑州社会艺考生文化课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上街校区,郑州校区

课程介绍

智考教育是一所专注于艺考生文化课补习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校区设施齐全,配备有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图书室、篮球场、塑胶跑道、多功能餐厅等等。男女生宿舍分区,空调暖气齐全,给学生提供一个专业、舒适的学习环境。

学校介绍

       智考教育是一所专注于艺考生文化课补习、中高考复读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校区设施齐全,配备有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图书室、篮球场、塑胶跑道、多功能餐厅等等。男女生宿舍分区,空调暖气齐全,给学生提供一个专业、舒适的学习环境。

       智考教育拥有教职工团队100余人,其中教研团队30余人,潜心研究出符合艺考文化课的专门教材及配套模拟试卷,利用大数据构建科学智能化教学办法,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应考能力,同时也降低了毕业班学生应考的焦虑,让学生在张驰有度的学习氛围中健康成长。

       “没有教不好的学生”是智考教育全体教职工的共识。“低进中出、中进高出、高进优出”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智考教育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旨在帮助更多学生和家长实现大学梦。

郑州智考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高考复读辅导

郑州智考教育

高考一对一规划

郑州智考教育

高三一对一规划

郑州智考教育

高一 一对一规划

郑州智考教育

初二一对一规划

郑州智考教育

初三一对一规划

郑州智考教育

初一 一对一规划

郑州智考教育

中考一对一规划

郑州智考教育

高二一对一规划

郑州智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