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金石中学高三复读 石家庄社会艺考文化课培训
石家庄社会艺考文化课培训

石家庄社会艺考文化课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金石中学

课程介绍

艺考文化课培训

学校介绍

石家庄金石中学


高三复读

  石家庄金石中学,坐落于石家庄市学府路177号,是经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审批局正式批准的全日制高级中学。学校规划占地面积一百五十亩,建筑面积十万余平方米,整体规划布局合理。


    学校全面引进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治学措施,石家庄金石中学校长兼书记光树平(原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副校长)始终以“成长、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方针,全面践行爱的养成教育,培养有情怀、有理想、有才华的高素质人才。


   金石中学高三复读部致力于研究复读生高考成 绩提升策略,创办五年来,已经形成一整套提升高考成 绩的教学与德育管理系统,千余名学子从这里走入理想大学,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各层次学生均有大幅度提升。我校为复读部配备强大师资,老中青相结合,经验丰富。复读部以严格的管理,高效的教学,确保学生学有进步,学有提升,同时关注到每个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帮助大批学生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

金石中学高三复读部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高考复读辅导学校

金石中学高三复读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