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视线教育 南京四六级培训or代报名
南京四六级培训or代报名

南京四六级培训or代报名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语四六级培训,国内考试英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面议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2020年6月、12月英语四六级代报名
四六级证书在现今职场中有着重要作用,不管是找工作、单纯学英语充实自己还是升职评优,处处有四六级的身影。因而,很多在大学期间没考到四六级证书的职员都会想要重新考四六级,获得证书,提升自己。可是非在校生目前按政策是不允许报考四六级的,怎么办?
进入企业后,从事各种岗位都有可能,学计算机的有可能会去做生产管理,学会计的有可能会去做市场,多种可能的岗位中总有对英语要求比较高的。出现这些情形有可能是你在实际的工作中对与专业无关的工作产生了兴趣,有可能是公司发掘了你从事与你专业无关工作的潜力,而如果公司要培养你成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就更会要求你积累多岗位的工作经验了,所以英语在很多企业都是一个重要的技能。而四六级证书,就是这个技能的证明。
非在校生报不了四六级?找工作升职评优有障碍?找南京玛雅教育王老师帮忙。
王老师身后是一个专业的教育培训机构,负责四六级代报名,经验丰富有充分把握,就没有报不上的。外省的也没有问题。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8月底!现在可以提前预约名额。
准备材料:两张蓝底照片电子版,如报六级需要四级*证明,身份证正反面。审核以后电话通知可以报名了再付报名费,可以支付宝也可以上门现金。
本课程免费试听!
注:较新的报名政策还没有出来,如果报名不成功全额*,或多退少补!
欢迎来电咨询,先问问清楚,再决定。

学校介绍

新视线教育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一站式留学、多元化的运营理念!始终追求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较高的服务标准,典雅的欧式环境,打造业内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具权威性语言培训机构,南京较具责任心教育品牌。

培训语种: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泰语、粤语等。

培训目标:培养国际化预备人才

培训理念:一切为了学员 服务宗旨:量身定制高端VIP特色课程,及时跟踪学生质量,系统规范化学习模式,优质的员工服务团队,给您凝造一个轻松高效的学习氛围,以国际听说读写为中心的创新教学模式,成就一个不一样的您自己!

精选推荐

南京韩语入门培训机构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培训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商务西班牙语学习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培训机构德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文培训入门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英国私立高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一级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2022新视线日语——寒假班(折扣)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初级日语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