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MoreART 北京设计专业课
北京设计专业课

北京设计专业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部(国贸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

采用西方教学模式,区别于国内艺术教育,着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动手能力,通过有针对性的教学,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教学环境。全部课程私人定制,优化组合,每门课程均由国内外精英老师一对一授课,教授学生系统的作品集制作方法,并通过后期的层层把关和审核,确保学生的作品集达到艺术学校的申请标准,并通过课程的深入来争取冲刺国际学校和奖学金的机会。

设计专业课

针对专业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提升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教授多种制作形式,辅导学生完成作品集专业项目,从创意绘画,摄影,2D,3D呈现等多个方面入手教学,多种方法交叉结合,保证学生作品集的多元化和创新性。

学校介绍

MoreART艺诺国际教育是北京伊诺乾金盛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作品集培训品牌,是行业内较早的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机构。09年海外开设青年设计师联盟,专注艺术设计领域的文化交流及设计展览,14年回到国内进入艺术留学领域,专注于艺术留作品集培训。

艺诺国际教育一直着眼于艺术生国际化视野、国际化人才录取标准、国际化学习思维进行教学培养,5年时间已经培养进入世界名  校的学生超过1000+,专兼职老师超过500+,现在已经形成艺术留学规划、艺术作品集培训、背景提升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体系机构。

北京MoreART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