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爱迪学校 北京爱迪中学部
北京爱迪中学部

北京爱迪中学部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爱迪中学部介绍】

BIS是中国目前的一所既能保证优秀的基础教育,同国内应试教育接轨,又能保证国际化的视野,超强的外语水平升入世界学校的新型外国语学校。中外学生同校就读,真正享受世界多元文化的教育氛围。学校不仅以其国际的软、硬件设施和优美的校园风景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更以其优异的教学质量吸引着全国越来越多的学子前来就读。

优异成就:全朝阳区84所学校综合排名第六教学核心扎实的基础教育,强势的英语*,突出艺术教育;

BIS is the only new style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China that ensures quality foundation education in line with the Chinese domestic education stressing on examinations. It also prepares students with international visions and strong foreign language levels in order for them to enter world famous institutions at a later time.Chinese and foreign students study on the same campus and thus have created and experienced an atmosphere with multi-cultures. More and more students join this school not only for its high-level facilities and beautiful campus but also for its quality teaching as well.

【特色教学】

*强势的英语、信息技术、艺术等课程体系,高端授课使得爱迪学生在上述领域中出类拔萃于同龄人;。

*设置器乐、美术、形体、个性展示训练等特色课程,全方位地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想象空间和美感,以动态的美去感悟知识体系。

*视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自觉、主动的学习习惯;全国 。

*“友善用脑”,中外教学法完美结合,开创中国“减负 高分 高能”教学之先河,西学中鉴,中国

*完整的中澳课程体系无缝对接,学者保大学。

*国际的中外籍教师团队,国际认可的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安全、优质、多元的升学通道。

优秀初中毕业生可以直接升入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学习澳大利亚全英文高中课程

优秀高中毕业生在爱迪参加TEE(澳大利亚的国际大学录取考试),考取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美国、新西兰等国的100多所世界著名大学,包括剑桥、牛津、耶鲁、斯坦福等世学校。

【升学通道】

国内通道:优秀初中毕业生考取,区重点中学高中部;

国际通道:优秀初中毕业生可以直接升入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学校澳大利亚全英语高中课程;

【招生对象及录取方式】

招生对象:12岁到15岁的中外籍学生,身体健康,智力正常均可报名入学

入学时间:2月、8月

学校介绍

北京爱迪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国际学校,我们开设有双语幼儿园,双语小学,双语初中及全英文高中,现在在校生三千多人,毕业时全部申请到世界大学。"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是北京爱迪学校的校训。

爱迪教育是一家拥有政府基金的跨国教育投资机构,于1997年进入中国,创建了占地556亩的北京爱迪国际教育园区,园区现在有集团投资创办的北京澳大利亚国际学校,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北京市爱迪外国语学校及北京爱迪幼儿园四所不同类型的国际学校,为中外籍学生提供全英文和双语两种授课模式的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转学分课程以及英语培训课程,在校学生3000多名。作为中国国际教育的先进者,爱迪教育集团的教学成就、研究和品德教育将会对学生、家长、及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爱迪秉承“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共处”的育人理念。

NIT利用自身国际化的办学优势,与多所海外院校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中国学生开辟了留学海外的绿色通道。几年来,已输送5000余名学生到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深造。NIT提供免费的出国留学信息咨询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免费办理签证,并在南澳阿德雷得市(中国学生签证审批地)设立了专门机构,为在海外求学的NIT学子提供全方位服务。 NIT拥有软硬件设备先进的学习中心,采用先进的电脑教学系统,为每位学生设立免费的个人宽带网络专区。通过它,学生可直接进入NIT电子网校学习,查找学习资料和进行科研作业等,并配有专职指导教师悉心指导。

长期以来,北京爱迪学校一直与多所海外知名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境内的中外籍学生系统地提供更多、更好地享受国际优质教育的机会。学校校园里 聚集着来自等世界其它国家的优秀学者,学术氛围非常浓厚。 爱迪教育集团是在澳大利亚政府注册的国际知名教育机构,教学投资经验丰富,在国际教育界中享有盛誉。

NIT拥有新的专业化教程与世界的师资。NIT所有的教材和案例,都是根据国际的教育现状和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选择性地直接从海外引进的原版英文教材。而且,为保证学生所学到的知识、所接受的教育始终处于世界先进水平,NIT紧跟社会进步和知识更新的步伐,每年都更新教材。NIT的授课教师来自澳洲及英、美等国,由海外院校直接委派,具有丰富的国际教学和研究经验及国际认可的教师任职资格。所有课程都用全英文讲授,NIT将根据学生的英文水平提供各种层次的雅思培训,克服语言障碍。学校还通过开展英语角、英语沙龙、英语朗诵、定期观看英语原版电影等各种学术活动,给学生创造全英文的学习、生活环境。 NIT 借鉴国际知名高校的管理模式,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并设立由世界著名专家、学者和实业家组成的学术咨询委员会,监控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以保证每个学生在 NIT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权利。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是北京爱迪学校的校训。学校的教学模式强调以学生为本,课程的设置和选择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和兴趣爱好的开发,通过教师的讲授、小组讨论和演讲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增强学生的自信心、主动性和独立的分析思考能力,帮助学生适应海外的生活、巩固他们掌握知识的能力。学校经常邀请欧美澳驻华大使馆官员、跨国公司高管、海外学校学生给学生做讲座,并定期组织学生去跨国企业参观、实习。

爱迪学校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中心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为全体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营造奋发向上、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寓教育于服务,寓管理于服务”。

学生服务项目 学生申请在校证明、*单、推荐信的办理 学生申请转科、转班的办理 学生申请因私请假的办理 学生申请休学、退学及休学返校的办理 学生申请课外补课的办理 学生卡及学生证的办理 学生校服及床上用品的补办 新生接待 周末学生活动安排 协助学生订票 学生邮件 学生上网查阅学习资料。 学生社团 雅思考试报名 升学指导。

学生服务总台: 学生申请在校证明、*单、推荐信的办理;学生申请转科、转班的办理;学生申请因私请假的办理;学生申请休学、退学及休学返校的办理;学生申请课外补课的办理;学生校服的补办;新生接待;周末学生活动安排;协助学生订票;学生邮寄包裹等。

北京爱迪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艺术高中

北京爱迪学校

北京好的国际小学

北京爱迪学校

北京好的国际高中

北京爱迪学校

北京好的国际高中

北京爱迪学校

北京国际高中学费

北京爱迪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