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朗阁培训 大连法语0-B1签约课程
大连法语0-B1签约课程

大连法语0-B1签约课程

¥1000

适合对象:法语0基础,计划赴法国留学或参加法语考试的同学。

课时:56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沙河口校区,大连中山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群体

        法语0基础,计划赴法国留学或参加法语考试的同学。
课程内容
        本课程针对拥有法语A2水平的同学,能用清楚标准的语言阐述有关工作、学校或兴趣爱好等熟悉话题。在国外旅行时能自如的应对可能发生的一般情况。在谈到感兴趣或熟悉的话题时,能简明、连贯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能讲述经历事件或描述梦想、希望和目标,并简要的阐述或意见。学完此班能达到法语欧标B1级别水平。
课时数量
        560课时
学习目标
        1、达到法语词汇5000-6000
        2、达到法语欧标B1级别;TCF/TEF/DALF B1考试
        3、针对熟悉或个人有兴趣之主题拟写简单而连贯的文章;
        4、能叙述经验、事件、梦想、希望及志向,并能够对计划做简短的解释或说明;
        5、能理解大部分日常生活中(例如:个人及家庭基本资料、购物、当地地理环境、工作等)常用句子和表达法。
 

★中外老师保障★

  海归中教 法国外教
  ●中教:从事法语教学8年以上,丰富的实际教学经验,有法国学校留学经历;
  ●外教:从事法语教学5年以上,教育专业毕业,具有丰富的实际授课经验,法语发音标准;
 
★签订正规协议★
  ●签署协议前,学校组织有意向的学员和家长,来校参观,直击一线;
  ●试听入学,中心开设试听课,学员听后自己决定是否入学;
  ●决定入学后,学校双方签订正规的“协议”,此协议具有法律效力,随时监督,随时咎责!
 
★超强服务团队★
  ●专设教学指导老师:针对学生在学习方面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和帮助;
  ●专设教务老师监督制:进行严格的日常学习管理和品行的督促与教育;
  ●专设家校互通制:不定期与家长进行电话沟通,定期开展家长会,保证第一时间让家长知晓学生的在校情况;
  ●专设外地学员管理制:学校提供从接站、入学到住宿饮食一站式服务,并设专员进行后续的服务和管理。
 
★坚持小班教学★
  学校坚持小班教学,学校采用统一组织,统一报名,统一考核的方式,采用正规渠道,让学生放心过级!
 

核心优势

        1、强大品牌支撑,中国高端留学语言培训品牌。
        2、教育局正规注册培训机构。
        3、强大的欧洲教学研究中心教研支持。
        4、持证外教联合海归中教联合打造的教学团队。
        5、全真体验式课堂,8大应用场景,5D教学环境。
        6、五星级学生服务体系(管理严格,食宿优越,家校互通,品行塑造)
        7、专业海归团队提供直通国外学校留学服务。
        8、*具权威的语言学习、考级、留学、就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学校介绍

朗阁(大连)培训中心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集团,朗阁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雅思、新托福、SAT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大连、无锡、常州、苏州、南昌、镇江、青岛、济南、杭州、宁波、厦门、福州、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海口、兰州、桂林、扬州、南宁、石家庄、沈阳、芜湖、银川、徐州、郑州等32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每年学员数量超过100000人,形成完善的全国教学服务网络。

朗阁培训中心专业从事雅思、新托福、初中托福、SAT、SSAT、GRE、GMAT、口语、企业团训,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英语教育专家。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除此之外,朗阁上海培训中心及朗阁南京培训中心已经成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同时,成都、广州、青岛、济南、苏州、无锡、杭州全国9大中心成为了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成员机构,与此同时,朗阁也得到了北美考试官方ETS的鼎力支持,每年朗阁教师均接受来自ETS的官方培训及认证。经过多年的学术积淀,朗阁已然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

在教学效果上,大连市朗阁外语培训中心凭借小班授课、中外老师联合教学、专业承诺、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使得学员的雅思、新托福、口语高分保持高的通过*。

大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是由朗阁教育集团直接投资成立的雅思新托福SAT培训的品牌。

大连朗阁培训

  • 课程数量

    6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法语入门培训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法语口语培训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暑假法语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法语留学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留学法语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法语高级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考试突击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阅读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全天制雅思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听力一对一

大连朗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