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朗阁培训 大连朗阁pte强化班大连校区
大连朗阁pte强化班大连校区

大连朗阁pte强化班大连校区

¥29

适合对象:对PTE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沙河口校区,大连中山校区

课程介绍

关于考试背景

 

什么是PTE学术英语考试?

PTE Academic (PTE 学术英语考试)是一种新型的,以计算机为依托的国际学术英语考试。考试对象是需要证明自己学术英语水平的非英语本族语考生,该考试能够准确地评估考生的听、说、读、写等语言技能。

由全球*大的教育出版社、传媒集团——培生(Pearson)研制开发,为大学、高等教育机构、政府部门以及其他要求提供学术英语能力认证的机构提供真实的语言能力评核,被GMAT考试主办方GMAC全面认可并极力推荐的学术英语考试,可替代TOEFL和IELTS*申请国外大学。

PTE学术英语考试的优势?

PTE学术英语考试更为灵活,考生只需提前24小时报名考试;1-5个工作日即可收到电子*单,且*单可以无限量、全免费地发送到所有申请的海外院校,考生可选择*好*发送;考试时间为3小时,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真正意义上考察考生的英语水平;考试*统一使用欧盟语言共同参考架构(CEFR),*有效期为2年。

PTE学术英语考试被广泛认可

PTE学术英语考试自2009年10月全球开考及2009年12月在中国开考以来,被美国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认可、推荐。已经获得23个国家,包括美、加、英、澳、爱尔兰、法国、西班牙、中国等国家众多院校机构认可,其中不乏耶鲁、哈佛、加拿大UBC、英国剑桥、中欧商学院等学校。PTE学术英语考试更被英国国家边境署(UKBA)指定为官方考试之一。据初步统计,目前全球前100位商学院中已有超过50%的学校认可了PTE学术英语考试。认证工作仍在快速、积极进行。

可替代TOEFL及IELTS考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与TOEFL、IELTS一样使用欧盟语言共同参考架构(CEFR)评分标准,PTE学术至90分,英语语言能力考查范围远比TOEFL或IELTS广泛,且*以平均散布的分数点计算,更为精准。考生可以登录PTE学术英语考试官方网了解三类考试的分值对应标准。

GMAT PTE同时报名立享多至100美金优惠

如果你正打算报考管理学和商学院相关的专业,需要提交GMAT*和一个英语语言*,PTE正是你的选择。

学校介绍

朗阁(大连)培训中心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集团,朗阁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雅思、新托福、SAT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大连、无锡、常州、苏州、南昌、镇江、青岛、济南、杭州、宁波、厦门、福州、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海口、兰州、桂林、扬州、南宁、石家庄、沈阳、芜湖、银川、徐州、郑州等32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每年学员数量超过100000人,形成完善的全国教学服务网络。

朗阁培训中心专业从事雅思、新托福、初中托福、SAT、SSAT、GRE、GMAT、口语、企业团训,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英语教育专家。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除此之外,朗阁上海培训中心及朗阁南京培训中心已经成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同时,成都、广州、青岛、济南、苏州、无锡、杭州全国9大中心成为了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成员机构,与此同时,朗阁也得到了北美考试官方ETS的鼎力支持,每年朗阁教师均接受来自ETS的官方培训及认证。经过多年的学术积淀,朗阁已然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

在教学效果上,大连市朗阁外语培训中心凭借小班授课、中外老师联合教学、专业承诺、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使得学员的雅思、新托福、口语高分保持高的通过*。

大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是由朗阁教育集团直接投资成立的雅思新托福SAT培训的品牌。

大连朗阁培训

  • 课程数量

    6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朗阁pte基础vip白金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考试突击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阅读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全天制雅思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听力一对一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基础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写作单项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全日制课程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托福英语听力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托福英语学校

大连朗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