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朗阁培训 大连意大利语A2直达课
大连意大利语A2直达课

大连意大利语A2直达课

¥199

适合对象:意大利语A1基础,计划去意大利留学或对意大利语感兴趣的同学。

课时:15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沙河口校区,大连中山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群体

        意大利语A1基础,计划去意大利留学或对意大利语感兴趣的同学。
课程内容
        通过学习达到简单交流水平。在具体情境下,学生能够理解并运用熟悉的日常用语及简单句子进行交流。能够进行自我介绍及对他人进行介绍,可就有关个人信息、人物、地点和事件等问题进行提问及回答。 在对方讲话清晰,语速缓慢并提供帮助的前提下,能够通过简单的交流方式与其互动。
课时数量
        150课时
学习目标
        1、欧标A2意大利语课程,可参加CILS考试,达到欧标A2水平;
        2、能理解并使用日常用语和简单的句子来满足基本的需要;
        3、可以用固定的句型介绍自己及别人,可以提出并回答有关个人的基本情况。



重要提示
1、12人小班互动授课(外教中文水平较好)、注重学生应试、及运用能力。
2、我们不提倡学生学完A2就出国,在我们多年的研究中发现A2的学生到国外语言对话能力很差,这样会产生负面情绪终造成严重后果,基于对学生未来的职责,我们郑重希望您可以让学生学完B2在出国。
 
贴心服务
1、免费测试,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及课程规划
2、免费自习室,学习顾问全程跟踪服务。
3、小班教学,提高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度
4、边学边练习,情景模拟,让您在轻松的教学中学会意大利语。


 
核心优势
        1、强大品牌支撑,中国高端留学语言培训品牌。
        2、教育局正规注册培训机构。
        3、强大的欧洲教学研究中心教研支持。
        4、持证外教联合海归中教联合打造的教学团队。
        5、全真体验式课堂,8大应用场景,5D教学环境。
        6、五星级学生服务体系(管理严格,食宿优越,家校互通,品行塑造)
        7、专业海归团队提供直通国外学校留学服务。
        8、*具权威的语言学习、考级、留学、就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学校介绍

朗阁(大连)培训中心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集团,朗阁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雅思、新托福、SAT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大连、无锡、常州、苏州、南昌、镇江、青岛、济南、杭州、宁波、厦门、福州、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海口、兰州、桂林、扬州、南宁、石家庄、沈阳、芜湖、银川、徐州、郑州等32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每年学员数量超过100000人,形成完善的全国教学服务网络。

朗阁培训中心专业从事雅思、新托福、初中托福、SAT、SSAT、GRE、GMAT、口语、企业团训,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英语教育专家。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除此之外,朗阁上海培训中心及朗阁南京培训中心已经成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同时,成都、广州、青岛、济南、苏州、无锡、杭州全国9大中心成为了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成员机构,与此同时,朗阁也得到了北美考试官方ETS的鼎力支持,每年朗阁教师均接受来自ETS的官方培训及认证。经过多年的学术积淀,朗阁已然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

在教学效果上,大连市朗阁外语培训中心凭借小班授课、中外老师联合教学、专业承诺、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使得学员的雅思、新托福、口语高分保持高的通过*。

大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是由朗阁教育集团直接投资成立的雅思新托福SAT培训的品牌。

大连朗阁培训

  • 课程数量

    6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零起点学意大利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意大利语培训机构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考试突击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阅读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全天制雅思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听力一对一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基础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写作单项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全日制课程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托福英语听力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