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朗阁培训 大连gre强化班
大连gre强化班

大连gre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学员】 托福分数90分以上,词汇量8000左右,有基本的构建学术写作的逻辑思维

课时:8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沙河口校区,大连中山校区

课程介绍


Tip【gre考试有什么用?】

?参加GRE专项考试的中国考生并非很多,因为大多数美国院校不要求提供专项GRE*,只要求普通GRE*。但申请研究生专业与申请人本科专业不一致的申请人,是需要提供专项GRE*的。
 
?例如A君在中国获得某大学物理专业学士学位,希望到美国改读经济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 in Economics),那么就需要提供GRE经济专项考试*,如果希望改读生化硕士学位,就需要提供GRE生化专项*。如果本科所学习的专业与申请研究生专业相同,一般不必提供专项*。



朗阁GRE培训课程采用课程签约制度,采用OG官方指南教材,同步官方资讯,免费使用朗阁内部海量题库;学员可同步获得来自考试官方的新鲜考试资讯,分享得分技巧与心得。美国考试学院老师教研室面向学员免费开放,外教与中教的无缝配合,运用来自美国本土的教学理念,小班教学,1对1分析答疑。

GRE 强化课程
入学水平:大学六级、新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同等水平。
班级人数:精品10人班
实际课时:107课时
课程签约:不满300分,全勤及作业完成者,免费重读本课程。未达入学标准需对接新托福课程对应阶段进行补习,否则不予
                                                                             

                                                                      
  
 

课程特色
Features
 

入学测试

报告评估

官方全真模拟笔试,资深教师现场口测

学员测试后经由专业老师给出详细测评报告。


规划方案

制定课程

根据口试与笔试测试结果,针对学员学习能力

及学习目标及其弱冲刺进行全程规划


全程辅导

全面提升

通过单项辅导课程或是弱项强化课程,全面提升

学生的语言能力水平

 

定期调整

突破

根据模考实战结果,调整制定应对性方案,定

期交流以求高效迅速有的放矢,突破


阶段模考

点评精讲

学习过程中进行阶段性全真模考,检验阶段学习效果

点评分析考试得分技巧,查找学习盲点


课程培训

跟踪反馈

正式就读7A系统专业课程,每位学习成立个人学习档

案,定期跟踪反馈课程进度和学习情况

 

教学特色
Teaching features

?除移动查课表、在线测试等基础功能,还不定时举办词霸大赛等线上游戏,寓教于乐,有效提升学习效率。
 

?按学员*要求个性化定制不同文化主题课,辅助学生消化主课知识点。分享备考经验及预测模拟,学习效率更高。
 

?出国必备生存技能真实场景化演练,亲子共同上课,让父母也了解孩子即将面临的国外生活。统一机考教室,还原考场环境。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
Research Academy for Foreign Language Examinations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是专门从事海外考试教学研究的学术机构
享誉国内海外考试界,目前拥有上百位资深中外研究人员
在海外考试动态传播、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材料设计
教师培训与认证、新产品研发等各方面均处于学术地位
为广大考生在复习备考、资料下载、考题跟踪及业界动向等方面提供流的资讯
RAFLE已经使很多学员累计受益,并始终以提高中国学生雅思、托福、SAT等海外考试整体水平而努力

 

学校介绍

朗阁(大连)培训中心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集团,朗阁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雅思、新托福、SAT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大连、无锡、常州、苏州、南昌、镇江、青岛、济南、杭州、宁波、厦门、福州、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海口、兰州、桂林、扬州、南宁、石家庄、沈阳、芜湖、银川、徐州、郑州等32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每年学员数量超过100000人,形成完善的全国教学服务网络。

朗阁培训中心专业从事雅思、新托福、初中托福、SAT、SSAT、GRE、GMAT、口语、企业团训,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英语教育专家。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除此之外,朗阁上海培训中心及朗阁南京培训中心已经成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同时,成都、广州、青岛、济南、苏州、无锡、杭州全国9大中心成为了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成员机构,与此同时,朗阁也得到了北美考试官方ETS的鼎力支持,每年朗阁教师均接受来自ETS的官方培训及认证。经过多年的学术积淀,朗阁已然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

在教学效果上,大连市朗阁外语培训中心凭借小班授课、中外老师联合教学、专业承诺、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使得学员的雅思、新托福、口语高分保持高的通过*。

大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是由朗阁教育集团直接投资成立的雅思新托福SAT培训的品牌。

大连朗阁培训

  • 课程数量

    6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新gre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gre考试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考试突击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阅读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全天制雅思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听力一对一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基础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写作单项辅导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雅思全日制课程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托福英语听力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