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鑫泉留学 大连德国高中留学
大连德国高中留学

大连德国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总校(人民路校区)

课程介绍

简介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德语: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简称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由16个联邦州组成,首都和*大的城市都是柏林。领土面积357021平方公里,人口8252万。国家政体为议会共和制。联邦总统为国家元首。联邦政府由联邦和联邦部长若干人组成,联邦为政府首脑。德国是欧洲乃至世界优秀国家,世界第二大商品出口国和第三大商品进口国,同时在医学研究、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中处于地位。1990年10月3日,冷战以来了41年的德国再次统一。

气候

德国西北部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往东部和南部逐渐过渡成温带大陆性气候,气候多变,盛行西风。德国气温适中,气温变化不大,*冷的1月份平均在0摄氏度左右,山区约零下10摄氏度,12月至3月为冬季,阿尔卑斯山区冬季一直到5月,夏季平均在20摄氏度,*热月份为6月至8月。整体上平均气温7月14~19℃,1月-5~1℃。年降水量500~1000毫米,山地则更多。

人口

约8200万,主要是德意志族,还有丹麦族和索布族等。有725.6万外籍人,占人口总数的8.8%,以土耳其人*多。德国居民中33.7%的人信奉基督教新教,33.2%信奉罗马,此外,还有少数人信奉伊斯兰教和犹太教。德语为通用语言,也是该国的官方语言。

经济:

德国是个依靠制造业的国家,德国是世界第四经济大国。世界*有影响力的汽车品牌奔驰、宝马、众众都位于德国,在医疗领域和技术创新上名列世界前列[5]。德国是世界第二大商品出口国和第三大商品进口国,几十年来,德国在对外贸易方面处于世界的地位,被誉为“出口冠军”。

教育

德国大、中、小学和职业教育发达,实行12年制的义务教育,部分公立学校学费全免,小学学制4-6年,中学学制5-9年。高等学校享有一定自主权,原则上实行自由入学,对部分采取名额限制。职业教育实行“双元制”,即职业学校理论学习和企业中的实践相结合,成人教育和业余教育普及。教师为终身公职人员,必须受过高等教育。

学校介绍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十佳品牌留学机构。旗下三大出国服务品牌:“鑫泉留学”、“鑫泉移民”、“鑫泉英语”,是国内规模较大,较早从事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海外移民的大型专业化出国服务机构,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认证。并在2014年,成功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的权威认证,成为国内极少数获此殊荣的出国留学机构之一。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浪漫之都”——大连,鑫泉留学业务辐射沈阳、鞍山、太原、西安、石家庄、合肥、南京等区域。鑫泉留学专业顾问团队200余名,均具有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等国家本科、硕士以上学历背景、工作经验。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堪称典范,服务水准在各国使馆及海外院校中享有良好的信誉与口碑。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专业办理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德国、法国、瑞士等二十余个国家的海外留学业务。同时办理赴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的海外移民项目,此外,语培中心还开设了托福、雅思、SAT等专业英语培训课程。

鑫泉留学创始人:

于学义,中国优秀美国留学专家,2012年度中国杰出职业规划师,中国美国留学服务创始人之一,西安交大工学硕士,清华大学MBA,亲自走访美加英澳新日等国300余所海外著名学府及精英高中!曾指导上百名学生成功升读哈佛、耶鲁、康奈尔等世界优秀学校。

大连鑫泉留学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高中到德国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德国留学咨询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大四留学美国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去英国留学机构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大一加拿大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高三留学日本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留学中介澳洲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中学到美国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大三留学美国

大连鑫泉留学

大连去美国高中留学

大连鑫泉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