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三联高复 杭州2024届杭州艺术生文化课集训
杭州2024届杭州艺术生文化课集训

杭州2024届杭州艺术生文化课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浙江三联高复

课程介绍

在杭州,从办学成 绩、师资、口碑等多方面分析,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无疑是最 佳选择。

三联高复学校创始于1993年,现位于杭州西湖区西园九路6号,作为高考文化课培训行业的领 先者和探索者,深受各位家长和考生的信赖。其中艺考冲刺/集训(全日制文化课)课程,因其定制化排课、资深名 师教研,为艺考生文化课冲刺量身打造的文化课班级,多年来成 绩显著、为艺术生走向名 校打下扎实基础。

首先,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根据学生的学 科基础和薄弱环节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帮助学生尽快跟上学校的教学进度。学校配备十五年以上教龄的艺考文化课老师授课,教学经验丰富,注重艺考生实际学习情况,培优补偏,针对不同学生提供进步教学。同时,学校也会提供完善的学习和生活照顾,让学生能够更好地专注于学习。

不同于其他机构,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分为联考班和校考班,并根据艺术生文化课冲刺计划,分阶段制定针对性课表,满足学生在不同阶段的课程需要。艺考生文化课集训班并由清北班主任督学,学校文化课任课老师均为资深艺考文化课教师,拥有多年高考文化课带班经验,针对艺术生文化课薄弱知识点,实现从简到难“螺旋式”过渡的高考知识点串讲,并提供专业、系统、全面的文化课辅导,助你圆梦名 校。

学校具有独立全封闭的校园环境,能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环境,充分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家长也更加放心。与培训机构类的文化课班不同,它是具有独立校区的,校区内配备了教学楼、寝室楼、生活区和运动区,学生在校内就可以完成学习、吃住和运动休闲,是一所让人放心的文化课辅导学校。此外,学校建立了有效的家校沟通机制,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三联教育2024届【艺术生文化课高考集训班】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高三应往届美术生

班级人数:30人左右

开设科目:语文,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七选三(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化学、物理、技术)

配备师资:与清北班共享师资

配备教师:1名班主任+6名任课教师+1名助教

教学方式:全封闭管理,全日制面授教学

报名方式:线下来校或线上报名

温馨提醒:因我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来校前请提前电话预约,方便我校(131)老师(3613)安排接待(4219)


学校介绍

浙江三联专修学院秉持"因材施教、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实行"教学差异化,辅导个性化,管理人性化"的全封闭式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卓越的教学质量,科学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后勤服务,铸就了超赞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任,拥有一支资深高复教师领衔的高素质,高水平、团结奋进、踏实稳定的中青年专职教师队伍。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 课程数量

    26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浙江艺术生文化课高考考前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宁波美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2024届艺考美术生文化课集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考文化课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4届浙江艺术生高三文化课复习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4届浙江艺考生高考文化课补习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类高考补习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生文化课全托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类文化课辅导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体生 文化课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