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三联高复 杭州2024艺术生文化课提升
杭州2024艺术生文化课提升

杭州2024艺术生文化课提升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浙江三联高复

课程介绍

杭州作为浙江的省会城市,也是艺术生专业集训、文化课集训的聚焦地,因此针对艺术生而单独开设的文化课集训班非常多,哪几所学校更适合艺术类考生文化课提升?首先,这些学校应该具备针对性强、专业性强、教学水平高、管理严格等特点。针对艺考生的特殊需求,学校 应该有一套完整的教学计划和课程体系,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和拓展,帮助学生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同时,学校还应该有一支专业化的教师团队,能够针对艺术类考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和辅导。


在浙江,有几家学校能够满足这些要求,为艺考生提供全面的文化课学习支持。例如,浙江三联高复,拥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优秀的教学团队,注重个性化教学和全方位辅导,能够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提高成 绩。

2024届高三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课程安排

招生对象:高三应往届艺术类考生

班级人数:30人左右

开设科目:语文,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七选三(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化学、物理、技术)

配备师资:与清北班共享师资

配备教师:1名班主任+6名任课教师+1名助教

教学方式:全封闭管理,全日制面授教学

报名方式:线下来校或线上报名

选择【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的五大原因

1、专注浙江高考文化课

【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与其他画室兼办艺术生文化课的机构不同,三联成立于1993年,已经具备30年的教学管理经验;并且专注于浙江高考文化课,教研团队成熟,教学经验丰富。


2、与清北班共享教学资源,学习氛围更浓厚

学习需要榜样的引领,更注重环境的影响、学习氛围的带动。其他画室属于艺术生大集合,虽然生源单一,但学习成 绩、学习习惯、学习氛围都有一定的局限性。【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与清北班同层、同班主任、同管理标准、同任课老师、同答疑课,相信在学霸们的带领下,能充分调动艺考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学习更有干劲。


3、名 师教研,针对性提升方案

【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人均15年以上高考一线教学经验,针对艺术生在文化课上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按时间制定针对性教学方案。


4、小班化教学,学生获得足够重视

每班30人左右,配置6位任课老师、1位班主任、1位助教,全天关注班里每位同学,每日过关、每周小结、每月测试在【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都是常规操作,让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是三联的目的,让学生得到成 绩的提升是三联的教学结果。


5.全封闭校园管理、家长更放心

三联高复是一所全日制高考文化课复习学校,与培训机构类的高考复习班不同,它是具有独立校区的,校区内配备了教学楼、寝室楼、生活区和运动区,学生在校内就可以完成学习、吃住和运动休闲,是一所让人放心的高考文化课学校。


学校介绍

浙江三联专修学院秉持"因材施教、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实行"教学差异化,辅导个性化,管理人性化"的全封闭式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卓越的教学质量,科学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后勤服务,铸就了超赞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任,拥有一支资深高复教师领衔的高素质,高水平、团结奋进、踏实稳定的中青年专职教师队伍。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 课程数量

    26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2024届全封闭高考复读学校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3浙江专业高三高考复读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高考复读(全日制)集训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宁波高考复读全日制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省宁波新高考复读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绍兴全日制高考复读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丽水高考复读全封闭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3浙江衢州新高考复读提高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杭州2023新高考复读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金华市新高考复读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