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神化采耳培训 苏州修脚培训
苏州修脚培训

苏州修脚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足疗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三校区,苏州二校区,苏州一校区

课程介绍

理论+实践结合 免费试听 1对1小班授课

课程内容:

正宗扬州修脚手法技术培训,包含修脚、刮脚、捏脚、及脚病配方。

1.修脚常用的八种刀法

2.基本功实操练习

3.磨刀、抢刀和轻刀的磨法

4.磨刀、片刀和条刀的磨法

5.手法、修脚常用的八种手法

6.修脚处理脚上各种问题

7.注意事项,消毒、敷药、禁忌症等

课程亮点:

1、学员入学报到时,签署培训协议,中途无隐形消费,享法律保护。

2、注重培养学员全方面专业水平,将理论+实操技能相结合。

3、包学包会,学会为止,免费食宿,报销车费,推荐就业,免费加盟指导开店。

4、赠送:价值380元修脚工具一套+毕业证书+学习期间的工作服费用。

 适用对象:

一技在手,天下我有,干什么都没有学好一门技术强,学修脚不仅能挣高工资还不需要付出多大体力劳动,如果开店的话更不用多少成本,修脚发展前景特别好,尤其现在急缺修脚技术人员。

学校介绍

神化采耳培训,是一家以采耳为核心技术特色,结合洗眼、洗鼻、耳烛、头疗、耳炙等传统技艺为一体的综合养生培训机构,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具有合法工商注册的品牌商标,目前培训学员10000多名,分别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可喜佳绩,培训项目继承传统又与时俱进,采用世界培训设备,新颖、独具特色的技术手法,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品牌业务同时涵盖纹绣美容养生彩妆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帮扶、门店运营指导,技艺与营销双结合,用管理、团队、技术、服务、业绩,打造代表中国采耳文化的民族品牌。 

先后参加了全国“中国国际形象节采耳行业技能大赛”、“采耳师评选”等活动。通过技术传承传授,带动社会就业,推进行业发展,为越来越多的民众提供以耳部保健为核心的养生服务,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苏州神化采耳修脚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全能采耳培训班

苏州神化采耳修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