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升学职通 西安对口单招咨询
西安对口单招咨询

西安对口单招咨询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高职单招,教育咨询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升学职通

课程介绍

对口单招,又称对口高考,对口升学,是相对于普通高中生参加的普通高考的另一概念。对口单招是为了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而推出的一种招生形式。对口单招是陕西省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是由陕西省教育厅来组织实施,只有在本省学习满三年的三校生(职高、技校、中专)可以参加这个考试,普高生无法参加。

每年的三月份在西安文理学院统一参加专业课考试,然后六月份和普高生同一时间参加文化课考试,也就是语数外。文化课考试和普高试卷不同,比较简单,由陕西省招生考试院组织命题。

对口单招(单招本科)也是高考的一种考试形式,发的毕业证与高考考取的完全一样,待遇也完全一样。这是教育部统一要求的一种考试形式,都属于统招

学校介绍

升学职通,位于西安市长安国际中心E区,集训校区位于长安区子午大道南段,是一家拥有初高中生文化课补习、竞赛培训,艺考培训和三年单招本科培训经验的综合升学机构。升学职通在教育行业另辟蹊径,坚持创新思变,精益求精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精耕笔试+精良教学+精品面试”的“三精”培训构架,为国家“十四五”期间建设高质量职业化大学体系(本科)输送培养高质量职业技术型精尖人才,打造全新的职业化教育体系。

升学职通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单招本科

升学职通

对口单招

升学职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