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禹翼跆拳道 济南少儿跆拳道
济南少儿跆拳道

济南少儿跆拳道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岁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天桥清河校区

课程介绍

场馆分区专业化、功能化。

主要分为:训练区,更衣室,休息区,游乐区,办公区和服务台;硬件设施质量高、国 际化。

投资30万打造济南*优跆拳道运动馆,我们力求给孩子们创造*优质的训练环境。

后续投资50万用于精品课程研发、品牌推广、教练培训、跆拳道周边,以及国际交流活动。

学校介绍

禹翼跆拳道机构简介
 

禹翼跆拳道成立于2010年,是经体育局批准的跆拳道教学单位、中国跆拳道协会指定考试单位。创始人:闫效禹,拥有韩国国际院黑带证,中国跆拳道协会教练员证,中国跆拳道协会晋级考试官证,中国跆拳道协会裁判员证。经过多年不懈的追求与努力,我们已经逐渐步入正轨,并日益现代化和专业化。
     在历年的大型比赛中,我们都取得了优异的*,除优秀学员个人夺冠之外,我们还是金色战队。
     不论是高素质的教练团队,精品的课程设计,还是卓越的教学成果,都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肯定与赞扬。我们的成就与学员及家长们的支持密不可分,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济南禹翼跆拳道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