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河南中科智信 郑州5G通信设计工程师
郑州5G通信设计工程师

郑州5G通信设计工程师

¥12800

适合对象:20-30

课时:88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智信郑州校区

课程介绍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各运营商网络建设提供咨询、勘察、设计、工程造价、概预算等业务。

2. 根据运营商的网络规划建设需求,依据通信建设规范对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的无线主设备的的勘察、咨询、设计业务。

3. 负责运营商宏站、室分主设备的勘察、设计工作;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参与项目前期的调研、方案编写、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4. 独立完成项目勘察、设计、绘图、概预算和文本编制等设计工作;参与项目实施阶段的跟踪、咨询服务工作。

5. 工程实施过程中,技术变更方案的编制或审核工作;配合工程商务整理竣工文件的工作;工程竣工后的技术支持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 行业内3年以上实际项目设计经验;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CAD等相关办公软件;

3. 工作积极主动、态度端正;具备较强的学习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技巧及语言表达能力;

☞薪资待遇:

全职、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生日礼物;国家法定重大节假日探亲假往返路费报销;

学校介绍

河南省智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河南省郑州市, 毗邻郑东新区核心商务中心北龙湖金融中心,长期致力于移动通信 4/5G 网络技术、4/5G 网络优化、移动通信 5G 工程、人工智能(AI)、 通信工程设计、物联网 (NB-IoT) 等社会发展前瞻信息领域的技术 应用与推广,服务移动通信客户,密切跟随信息技术行业发展的主流 方向。移动通信网络技术服务是河南中科智信的主营业务,公司目前 提供 2G 到 5G 网络的规划设计、网络规划、网络优化、网络评估、网络维护、通 信工程、技术培训等服务。目前河南中科智信的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 1.移动通信4/5G 网络规划、网络勘察设计、工程督导及工程优化。 2.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网络维护和网络测试评估。3.移动通信网络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技能提升、工程师等级认证。“科技引领时代, 信息驱动未来”,中科智信将秉承“责任、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移动通信技术、人工智能领域,继续发挥创新研发优势,持续 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创新,坚持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紧握“市场需求”脉搏,推动5G 移动通信、IT 技术教育及大数据应 用行业发展,形成以智能 IT 应用、大数据服务为主的综合解决方案, 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前列的信息技术综合运营商及智能 IT 服务提供商。

智信移动通信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通信工程师考试培训

智信移动通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