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闻艺致美国际教育 北京室内设计
北京室内设计

北京室内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申请TOP学校或TOP专业

课时:不限课时/40课时起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建筑设计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这一空间环境既具有使用价值,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同时也反映了历史文脉、建筑风格、环境气氛等精神因素。

就业前景 Employment Prospects 室内设计专业会根据房地产行业有所浮动,此专业学生大部分工作在房地产、建筑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公司、展览展示公司等等,国内其专业薪资属于中高等水平,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国内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在市场上也是供不应求的,如果考虑深造建议到国外从事相关职业岗位。

常见问答 Q:室内设计作品集怎样评判好坏? A:作品集的好坏其实就和一个设计的判定一样的,主观+客观,在这其中也许主观占了80%,因此在制作作品集时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作品集的通用性,你的作品是同时申请4-7所学校的,所以一个好的作品集必须能够在各方面全面的展示你自己的能力。 Q:零基础也能申请美国的室内设计专业吗? A:美国的室内设计专业对申请人的专业背景不限,凡是具有环境设计、艺术设计方面的基础,或者学习过艺术设计的基础课程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这类专业。学校看中的是实际的专业素质,也就是作品的质量。 Q:选室内设计院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A:室内设计专业通常设置在DepartmentofFineArts或者DepartmentofArt&Design下,这种情况下的室内设计学习内容比较侧重于一种蓝图式的设计,还有一种是在DepartmentofDesign,Housing,andApparel或ArtandArchitecture下的,这种室内设计课程除了一些基本的室内设计课程外,还比较侧重于房屋结构、装潢材料,所以在选校时要特别注意这些,这可能与学校对作品的偏好和未来的发展都有关联。 Q:申请美国室内设计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A学校会要求申请者递交作品集(Portfolio),内容包括素描、油画、动画、网页、室内设计作品或可展现艺术天分和室内设计的创作,一般是10-20份,并且为每一个作品写上一段说明的文字。作品集要用彩色打印,不要用黑白,对于实际的设计图纸不要使用PS编辑。除了纸质的作品集以外,还有CD和自己作品主页的链接的方式。 Q:转专业学生能否提交之前专业的作品集? A:学生递交的作品集就必须和自己申请的专业密切相关,即使是转专业的学生也是如此。另外,申请用的作品集必须严格符合每个学校的递交要求,否则学校在发现作品集不符合要求之后,会直接当成学生没递交作品集,看都不看,最后耽误的,还是学生自己的申请。 Q:平面设计在就业时更看重什么? A:设计师一般都靠作品集,作品集好好准备才是王道。作品的话可以考虑精选的,并且准备好解说,面试的可能会对你的某个作品有兴趣问。但如果你作品本身就少,就别太精选了,可以考虑加点自己的实验性作品之类的。作品集和个人形象也是作品,根据需要来制定才是王道,简历很多时候都是附属品而已。 Q:英国珠宝设计专业院校推荐有哪些? A:伦敦时装学院LondonCollegeofFashion圣马丁艺术学院CentralSaintMartin’sCollegeofArtandDesign圣马丁艺术学院比较注重手工制作和创意出独立的珠宝作品,而伦敦时装学院则更注重的是时尚首饰和配饰的设计,即更为关注所设计的饰品与人体和服装的关系。

学校介绍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成立于中国北京,由前闻WENNE国际艺术教育(2008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的创始人杨卯和Yi国际艺术教育(2014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创始团队合并而成。闻艺国际艺术教育自成立之初就秉承着以先进的艺术理念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联合国外艺术院校师资和国内外丰富的教育资源,创建国内排名靠前的国际艺术教育培训团队。自2008年起,已累计向英、美、澳、加、意、法、德、日、韩等国家的艺术院校输送了数以千计的国内外学生
这里有专业的教学团队 我们的专业导师来自世界知名艺术类院校,均具有至少3年以上教学经验和丰富的学校成功案例。
这里有细致贴心的服务 专属课程顾问和教学督导老师配合教学团队全程细致耐心的服务每一位学员,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这里有像家一样的学习氛围 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和管家式服务,全套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画材免费使用,引爆无限创意和灵感。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建筑设计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景观设计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交互设计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工业设计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北京艺术设计作品集指导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北京纯艺术作品集辅导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纯艺术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北京高级服装设计培训班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北京作品集艺术培训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珠宝设计

北京闻艺致美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