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弥生日语 成都·VIP课程一对一
成都·VIP课程一对一

成都·VIP课程一对一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不能固定跟班学习者

课时:30课时起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1·多教材组合 从教学上来讲,弥生VIP课程除了定制化教学方案、针对性教学内容、自由的教学进度和时间之外,VIP教学所采用的多教材组合一体的教材私人订制也是较标准班大的一个不同。如VIP课程中有专门针对旅游购物的“玩转日本12天—旅游购物实用”、针对考级的“弥生考点专项练习秘籍”、针对口语会话的“留学生活口语达人”等多本自编教材。

2·授课教师 弥生VIP授课教师为弥生教研组骨干中教和专业外教。老师上课手段和授课方式多样,课前单词听写语法过关,课后答疑解惑,线上沟通密切且要求学生提交听说读写四项作业。

3·教学主管老师阶段性约谈 教学主管教师将会在每一阶段完成前,结合学生出勤率、检测*和各项日语能力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约谈,制定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并及时查漏补缺。同时及时反馈给学生家长,与家长沟通并定制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

4·班主任老师每日课后监管 班主任老师将在课后结合授课老师反馈过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监督学生课后作业的完成,单词语法的课后二次消化,将学生的记忆曲线大化延长,让学生忘得少,记得轻松。

5·赠送TA演习课程 报30课时VIP课程后,赠送10课时TA演习课程。

6·赠送标准班型选修课程 报名VIP课程后,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学生可以选修标准班型中的口语听力课程,基础课程等。将VIP课程中所学习的知识进行二次整理和总结,在标准班课程中检验VIP成果。

学校介绍

弥生之意:“弥生”(YAYOI)在日语里是三月的意思,弥生日语成立于初春,初春也是万物复苏,学习发展的重要的时期。弥生日语以“教学为根本、团队为核心、服务为特色、课程及留学项目为发展”,为在中国和日本的学生提供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留学方案。

弥生实力:弥生日语的创办者们是日本学校毕业的佼佼者和教育行业的翘楚,他们先在日本创办专门为留学生升学的塾后,回到成都,创办弥生。弥生日语一切事物均由日本事务所统一管理。弥生教师均在日本事务所任教后派遣回国授课。弥生教研团队由有十年一线日语教学经验李璐老师带领,教研团队致力于弥生日语课程及教材开发,课堂质量监管,目前已为弥生日语编纂了三十多套教材,是成都权威的日语教学研发团队。弥生留学团队是由东京大学毕业的袁浩老师,庆应义塾大学毕业的高原老师牵头,从事教育行业十二年的崔莹老师直接负责的,弥生留学咨询以他们留学并获得奖学金的经历,在教育行业十多年的经验累积,专业且精准的分析能力为广大留学生出谋划策。弥生日语也是日语NAT考试的官方合作考点,与所有优良日本语言学校直接校级合作,与日本多所世界级学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经营理念:以负责、透明、诚信的原则为所有学生解决语言学习和海外留学问题。“负责”是指我们教育学生不仅要学好日语,更要理解日式思维,成为多元化人才;指导和支持学生不仅要进入理想学校,更要成为专业领域的翘楚与栋梁。“透明”是指我们与学生和家长随时建立三方平台,让学生家长了解学习进程和成果;我们让学生家长参与决策和了解留学的每一步。“诚信”是指我们言行一致,以实力和*说话。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日语辅导班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高三留学日本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去日本留学机构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日本留学短期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代办日本留学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日本留学专升本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大学毕业去日本留学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美术生去日本留学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日语n2辅导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成都日语初级辅导

成都弥生日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