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园园美术 济南书法培训
济南书法培训

济南书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书法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名士豪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    园园美术致力于2.5-16岁少儿美术、书法教育,建构了完整科学的少儿美术、书法教育体系,是当前国际前沿美术教育的践行者。园园美术的教师均为各大美院毕业的专职教师,拥有一支专业的教育和管理团队。另外,教学环境优雅,小班授课,因材施教。让您的孩子接受*为专业的美术、书法教育。园园美术定期在各大美术馆、公共场所举办现场书画比赛、书画展览、书画义卖、户外写生等活动,给孩子提供展览展示的机会,扩大他们的视野、增强他们的成就感。目前园园美术在济南已有三所校区:解放桥校区、领秀城校区、名士豪庭校区。

学校介绍

园园美术机构简介

 园园美术致力于2.5-16岁少儿美术、书法教育,建构了完整科学的少儿美术、书法教育体系,是当前国际前沿美术教育的践行者。园园美术的教师均为各大美院毕业的专职教师,拥有一支专业的教育和管理团队。另外,教学环境优雅,小班授课,因材施教。让您的孩子接受*为专业的美术、书法教育。园园美术定期在各大美术馆、公共场所举办现场书画比赛、书画展览、书画义卖、户外写生等活动,给孩子提供展览展示的机会,扩大他们的视野、增强他们的成就感。目前园园美术在济南已有三所校区:解放桥校区、领秀城校区、名士豪庭校区。

济南园园美术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成人美术培训

济南园园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