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科美教育 天津消防设施操作
天津消防设施操作

天津消防设施操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消防设施操作员,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科美教育,河东校区,总部(滨海校区)

课程介绍

消防设施操作员六日线下培训,科美教育每月报考,随报随学,实操培训不限次数!

欲报从速。有天津社保下证领补贴1500!

消防设施操作员:如今行业缺口巨大,如果您想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建议您考一本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中控中本),工资待遇7000+,单位交五险,就业压力小,拥抱国家消防政策的大趋势!

报名材料:初级满18周岁,身份证,学历证(高中/中专以上学历),蓝底彩色2寸照片5张,职业证明一份。

                 中级满24周岁,身份证,学历证(高中/中专以上学历),蓝底彩色2寸照片5张,职业证明一份。

接下来咱们重点说说消防设施操作员的用处吧!

一、消防设施操作员的用处

消防设施操作员是从事建筑物、构筑物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和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等工作的人员。主要工作包括:消防安全检查;消防控制室监控;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消防安全管理等。

二、消防设施操作员的含金量

消防设施操作员证属于准入类证书,需要持证上岗,考证相当于考饭碗;证书终身制,不需要需二次审核。岗位工作有人数底线设置,行业人力缺口极大。资格证书与国家职业资格等级相挂钩,考下初级相当于国家职业资格五级。

目前职位工作任务有人数底线设定,行业领域人力资源空缺巨大,想要考更高级别的资格证书的话,需要先考下初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资格证书才可以。

三、取证门槛低,能找体面活

消防设施操作员属于准入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况且这张刚需证书的取证门槛十分“亲民”。不需要大专学历,不需要本科学历,更不需要研究生、博士生学历,消防设施操作员证只需要高中(或中专)即可。如果你提升学历困难,又想找一份体面的工作,那么,考取消防设施操作员证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四、就业机会广,告别“内部操作”

1.消防设施操作员就业前景如何呢?

 随着国家各项消防政策的出台,消防设施操作员的市场前景是巨大的。根据相关法规要求,每个中控室需要配备6名持证上岗人员。目前,全国各地的持证上岗率较低,缺口巨大。市场需求量约为600万,但目前证书发放不到200万,市场上的证书供不应求。

 2 就业单位:

  物业公司、商场(市场)、酒店、医院、学校、公共图书馆、体育场、客运车站、民用机场、地铁、码头、电网经营单位、科研单位、石油化工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等。

五、职业生涯长,告别中年危机

   如今,随着“30岁”职场魔咒和“35岁”职场分水岭等现象的层出不穷,人们对于中年职场危机的担忧日益加重。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成了大家的共同追求。而消防设施操作员就是一个好的选择,职业生涯相对较长,年龄段覆盖18至60岁,还有着广阔的晋升空间。

    此外,消防设施操作员的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不用与烈日或风雨相伴,工作环境舒适,且对体能也没有特别的要求。因此,该岗位也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睐。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有女性从业者占比逐年上升,且该比例还在逐年上升。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条件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 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3、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消防设施操作员的考试时间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是分省开展,考试报名方式调整为全天候开放预约报名,对预报名成功且审核通过的人员系统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按照各鉴定站实际鉴定承载能力自动匹配至后续的鉴定计划中。

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合格。消防设施操作技师、消防设施操作高级技师还须进行综合评审。在当批次全部完成鉴定后3个月内下证书。初、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效,目前不需要继续教育及年审,且国家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全国通用。

学校介绍

天津科美教育培训是滨海新区工商障局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所专业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面向社会常年招生,专业分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先讲理论,后讲实际操作,师资力量强大,教学质量高,考试合格*高!可做企业内部培训!机构开办以来为天津企业和社会培养了众多的技工人才,收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天津科美教育

  • 课程数量

    9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安全员培训中心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八大员建筑培训学校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二级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班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二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班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建筑八大员培训班

天津科美教育

安监局电工焊工高处制冷登高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一级建造师报名培训班

天津科美教育

天津电工培训

天津科美教育

观光车和观光列车司机培训

天津科美教育

相关推荐